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05


  本刊记者-袁春妹

关注|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明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卓郎集团将在3号馆3B6-003展台进行一系列进口智能纺织机械设备的展示。 

关注|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关注|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Zinser 72XL对于大型纺纱厂来说,Zinser 72XL是一款高产的环锭纺细纱机和环锭紧密纺细纱机,全新的优势在于其更高的灵活性,可适用于花式纱和特种纱线的加工领域。机器锭数多达2,016锭,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更节能的技术特点,实现定制的自动化加工。得益于来自Texparts的高速CS1S静音轴承锭子,机器高速运转时即使在展览会这样的环境下,与传统锭子相比,噪音水平更低。 

关注|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Zinser 72XL+ Autoconer X6 

  ZinserImpact 72XL 环锭紧密纺细纱机与新型Autoconer X6络筒机组成细络联,配备以创新RFID射频识别技术为基础的先进管纱云物流系统,得益于自动化技术的飞跃式发展,Autoconer X6凭借智能技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 

关注|为您打造智能化纺纱厂,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将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全自动Autocoro 9转杯纺纱机 

  得益于单锭纺纱技术,全自动Autocoro 9转杯纺纱机生产效率更高,可在机器锭数720锭的情况下纺杯转速至高可达180,000转/分,Autocoro9提供了高生产力的技术优势。同时,智能的自动化流程提高了机器性能,并降低了纺纱和维护成本。

  关于卓郎纺纱解决方案

  纺纱部门旗下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从棉包到纱线的短纤加工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适用于短纤加工的整机、专件、服务、系统和自动化方案。作为短纤纺纱领域的引领者,赐来福和青泽与卓郎(常州)一起提供从纺纱准备到络筒机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来自于Texparts的专件确保生产出优质纱线,获得更高的产量。几十年来,一直在行业内拥有领先地位,我们的产品一直在节能、经济和人体工程学方面不断树立新标准。


  关于卓郎集团

  卓郎是一家专注于纱线加工机械和专件的全球领先运营技术集团。作为一家拥有悠久传统的公司,卓郎一直在引领行业创新。卓郎目前下设两大事业板块,卓郎纺纱解决方案和卓郎技术。卓郎纺纱解决方案为从棉包到纱线的短纤加工提供技术先进的客户定制高品质自动化方案。卓郎技术专门提供加捻和刺绣以及工程和聚合物方案。公司实现年度销售收入11亿欧元,全球员工4,300多名,业务遍布瑞士、德国、土耳其、巴西、墨西哥、美国、中国、印度和新加坡,这家发展势头强劲的集团已经处在服务全球纺织行业的核心地位。卓郎智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545)。www.saurer.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