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升级版在线商贸预约】已上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3-13


  根据中纺联产业经济研究院本周(3月4日-11日)《纺织行业复工复产报告》,本周内纺织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小微企业复工情况好转,企业生产组织能力逐渐恢复。

  纺织产业链上游环节复工复产情况持续良好。中纺联周报调查数据显示,目前90%左右的化纤、棉纺企业已经恢复生产。

  产业链终端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好转。中纺联3月6日采集的重点产业集群数据显示,东莞、南通、常熟、海宁等12个信息完整的服装、家纺产业集群已复工企业比例达到59.3%。

  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8.2馆

  随着纺织上游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延期举办的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的各项展前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继观众预登记系统、参展商名单先后上线,2020春夏纱线展【在线商贸预约系统】也正式上线。新系统有三种方式进入,并增加了手机注册功能。

  yarnexpo

  2020春夏纱线展在线商贸预约系统

  全新上线

  进入方式:

  1、登录官网:

  http://www.yarnexpo.com.cn

  点击首页【商贸预约】按钮进入

  2、关注公众号:yarnexpo纱线展

  在公众号菜单中通过【观众中心-春夏商贸预约】进入

  3、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

  新增手机注册功能:

  系统新增设手机号注册功能,方便观众日后登录本系统,查看或修改商贸预约信息。注册成功后,商贸预约分两步完成:

  第一步:选择意向展商

  在线商贸预约系统已有400余家参展商的详细商贸信息上线,观众可全方位查看展商信息。观众可在系统中筛选10家以内的参展商进行展前商贸预约。

  第二步:填写买家信息

  填写并提交您的基本信息及调查问题,主办单位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落实商贸预约具体事宜。

  商贸预约主办联系方式:

  电话:010-8522 9833 

  电邮:maruiyuan@ccpittex.com

  联系人:麻小姐

  2020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