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HIC牛仔世界 | 时髦VS落伍,“低腰风潮”又来了!
文章来源: 2022-02-28


   今年春夏,是时候给你的衣柜增添一条低腰牛仔裤了!

  牛仔服装一直是时尚圈内的“常青树”,而各大品牌的2022春夏系列让低腰牛仔裤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趁着这波怀旧复古热潮,甜辣又复古的低腰牛仔裤,无论是哪种风格,都能一网打尽。低腰牛仔裤的回归,让各大品牌再创经典,牛仔风尚席卷而来。
  Blumarine的2022春夏新品把人们瞬间带回了20年前,将极具标志性的低腰牛仔、充满复古味的造型投掷在时尚圈舞台上。
  Veronica Etro将低腰牛仔裤与几何线条造型融合,紧身露肤的上衣与松垮的低腰裤,造型不因图案的色彩明艳而繁重,给90年代的怀旧奢华风格赋予异域风情。
  在2022春夏的秀场上,为低腰牛仔裤增添“宽松”。相比于低腰牛仔裤常见的甜辣风,柔软处理的牛仔布制成宽大舒适的裤型,舒适与随性,正是当下年轻一代所偏爱的,运动、休闲、潮流,三种风格合而为一。
  “当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选牛仔裤吧!(When in doubt, go denim !)”用这句时尚界的老话来形容人们对牛仔裤的情感再合适不过。汇集众多优质牛仔企业与品牌,CHIC2022(春季)牛仔世界展区将专注牛仔服装这一经典品类,呈现最新牛仔设计与生产工艺,再度掀起服装圈的“蓝色风潮”。
CHIC2022(春季)“牛仔世界”展区规划图
  CHIC2022(春季)“牛仔世界”展区
  优质企业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市粮油食品土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3J112
  杭州市粮油食品土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多年来专业从事纺织产品进出口贸易。专业生产各类水洗夹克、牛仔衣、牛仔裤等梭织类服装。配有一批技术经验丰富的设计人才,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凝聚力的员工团队。高品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国内外顾客青睐。目前已和欧盟、北美、澳洲、南美等国际品牌的采购商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名称:苏州海之凡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3J202
  苏州海之凡服饰是一家专业牛仔成衣制造商,以生产高品质的牛仔成衣为主,面料主要来自欧洲产区。牛仔成衣款式、布料、工艺一目了然,多种解决方案,随心选择。

  公司名称:无锡新百通服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3J207
  锡新百通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高品质牛仔服装,拥有成熟的牛仔及休闲装的生产工艺和版型设计。通过SEDEX、BSCI等国际认证,与国内外多家牛仔面料厂合作。在牛仔水洗工艺方面有优秀的团队和工艺师傅,面料多样备货充足,能做到小订单快速反应。

  公司名称:上海望蓝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3J111
  上海望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的牛仔、梭织水洗类成衣供应商,以自主研发为引擎,超前卓越的设计研发、完整优秀的供应链。密切追踪最新流行趋势,对标行业发展新动向。践行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牛仔产品。并与意大利、土耳其、日本等牛仔面料厂有深入广泛的合作,确保产品的高端定位。

  公司名称:广州冬焱夏淼服饰有限公司

  展位号:3J201
  广州冬焱夏淼服饰有限公司采用现代环保黑科技主题面料为产品赋能,让科技引燃时尚,力求打造高品质牛仔。具有完善的缝制生产线、设计研发、印花绣花、面料织造、洗水染色等配套体系;主要定位女装、童装,以及潮牌重洗水染色类的产品。紧跟快时尚步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客户的销售需求协调生产出货周期,无缝对接客户需求,面向国内外寻求优质品牌ODM/OEM贴牌加工合作。

  牛仔服饰经历时代的变迁,在时尚圈一直立于“不败之地”,这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精神的象征,又以经久不衰的姿态成为经典的代名词。4月14-16日,CHIC2022(春季)“牛仔世界”展区持续聚焦丹宁文化,期待与您相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