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壮大产业链 盘活供应链 2022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开幕
文章来源: 2022-07-01


  7月1日,为期3天的2022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由宁波市服装协会、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优质产业平台的搭建,促进纺织服装供应链协同发展,助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宁波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充分发扬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精神。作为华东地区纺织服装供应链首展,本届展会的行业重视度和关注度可想而知,不仅得到了老牌展商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吸引了华祥、博达、现代纺织科创联盟、柯桥区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机构组团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届之最,展出面积超2万平方米,共有500余家优质供应商、品牌商入驻,设近1000个展位惊艳亮相,分为纺织面料、服装辅料、纱线、服装贴牌、智能缝制设备五大特色展区。
 
 
  展会现场,产品多元,琳琅满目。各参展商纷纷展出拿手产品,或具功能性,或具趋势性,或带科技感……在极大满足服装企业采购需求的同时,也展示了纺织产业的科技、时尚和绿色魅力。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创新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首日下午,以“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推动行业时尚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现场人头攒动,气氛超燃。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纺织品功能性及可持续发展”、“服装制造新模式,产业大脑助力企业数字化新变革”等系列重磅论坛。
 
 
 
  对接会一直是行业展会的标配,也是体现一个展会商贸成效的一个有力形式。今年,宁波纺博会创新对接形式,根据品牌采购需求,携手优质参展商走进狮丹努、凯信等宁波知名服装企业,进行深度精准对接企业,各参与企业纷纷表示效果明显。
 
 
  多年的的办展经验和行业积累,造就了宁波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和行业洞察力,目前已成为纺织行业中集商贸、时尚、科技、行业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展贸大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展会主办单位,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在2022年分别获得了国际展会联盟UFI会员资格和国际认证。后期,该公司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创新全产业链办展新模式,在拉动产业、推动市场等方面注入新动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