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 科技加持,绽放女装“纤面”魅力
文章来源: 2022-07-11


  持续上行的“她经济”下,最受关注的女装赛道,作为服装行业占比最大的子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市场需求也在逐年升级。近年来,原创个性设计成为普及性需求,差异性面料成为女装品牌打造优势竞争力的关键。2022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女装化纤面料展区的参展商们,将以何种姿态迎接市场新格局?我们先来了解一二! 
  翀尚时代(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翀尚时代(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料研发、面料生产、供应链整合、面料企划服务输出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翀尚时代致力做“中国时尚梭织面料整体解决方案领先的供应商”,专业研发和生产时尚梭织面料,主要产品为“化纤及含棉交织类”,产品范围同时涵盖化纤和天然纤维梭织全品类面料,最强势产品为适合做时尚女装的仿真丝面料和适合做男女防寒服、运动服和休闲装的功能性面料两大品类。
  主推产品:
  翀尚时代主推杜邦SORONA系列、EBBR系列时尚梭织面料。
  杜邦SORONA系列:
  1. 天然3D卷曲结构,面料手感柔软、饱满丰厚;
  2. 原料单体源自环保可再生植物纤维,织物轻柔触感舒适;
  3. 天然小弹簧分子结构,平滑抗皱、挺括保型,拥有持久舒适的弹性、不紧绷,完美回复不易变形;
  4. 特殊“雪人形”纤维横截面,具有导湿排汗、透气干爽之功能;
  5. 采用TI类催化剂,可通过OEKO-TEX和BLUESIGN蓝标认证;
  6. 耐氯漂、抗污、染色色彩艳丽,牢度佳、易打理。
  EBBR系列:
  1. 具有优雅高档的光泽和醋酸纤维般手感;
  2. 优良的悬垂性和鲜艳的颜色,质感柔软,穿着清爽;
  3. 独特的八角凹槽截面结构,吸湿快干。
  绍兴柯桥云翔纺织有限公司 
  绍兴柯桥云翔纺织有限公司以时尚及功能性面料为主打产品,主要有绗棉、绗绣、绣花服装面料,高端化纤、尼龙防寒羽绒服面料,并在环保染色面料的基础上增加了数码印花、烫金、涂层、复合等先进后整理工艺,使面料的风格更加新颖时尚多元化。
  主推产品:
  本季,云翔纺织主打最新的绗棉绣花类羽绒、棉服面料。绗棉材质主要应用品牌杜邦棉、优富棉、再生棉、仿羽绒棉以及保暖性极佳的石墨稀棉,使得产品具有功能性、时尚性于一体。
  江苏华艺集团 
  江苏华艺集团是国家艺术染整与现代扎染产品开发基地、中国“南通扎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是扎染文化创意、艺术染整集成创新和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非遗时尚化、产业化、市场化拓展,运用现代扎染、三维褶皱、勾针编织和数码印绣等艺术染整新工艺,为国内外中高端服装品牌提供差别化、柔性化OEM、ODM、OBM一站式服务。
  主推产品:
  有机植物染料扎染产品,植物染纱线、靛蓝染色纱线、环保再生涤纶、阳离子涤纶、迭代涤纶的压褶及面料再造的特殊工艺产品,可根据客户来样定制或根据需求提供ODM设计、生产一站式服务;订单交期短,快反订单可在7天-21天交货。
  常州东恒印染有限公司 
  常州东恒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印染、后整理、贸易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年产能6000万米,专业生产棉、涤、锦、天丝、莫代尔,粘胶,铜氨、醋酸以及相关系列的混纺、弹力梭织布和棉类针织布,致力于打造差异化产品并推陈出新。
  东恒印染秉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在推动产品链发展的同时,通过科技创新优化产品工艺和加强节能环保管理,往积极打造零碳工厂的方向发展。通过了OEKO-TEX 100、OCS、GRS、RCS、RWS、European Flax、SVCOC等产品认证,从采购可持续原料的源头上完善可持续发展,完成一个印染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主推产品:
  东恒印染主打的环保天丝refibra、环保醋酸naia renew 和jinlin-ECO 环保长丝 ,也将充分体现东恒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这些新型环保品类产品从去年开始向客户推样以来,已经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很多合作客户今年已经下单。
  吴江景鸿织造有限公司 
  吴江景鸿织造有限公司处绸都盛泽,全心致力于新型面料织物的开发,新型设备的引入。公司拥有领先的产品技术,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依靠科学的管理方法,全体员工的勤奋工作,凭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在国内纺织行业享有良好的口碑。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仿真丝,仿醋酸,海岛缎,四面弹等。
  主推产品:
  涤人棉混纺面料:原材料为涤人棉混纺织物,手感具有人棉的手感的舒适度,同时又有了聚酯纤维不易变形抗皱的功能,在款式的应用上可以是日常女式衬衫,连衣裙,还有在居家服中可以设计一些居家套装和居家吊带,连衣裙。
  色丁面料:本面料是仿醋酸纤维的亚光色丁面料,表面为缎面,体现面料的奢华感。手感顺滑,悬垂性好,适合一些连衣裙,居家服睡衣。
  人棉色丁面料:‍‍‍‍‍‍‍‍‍‍‍‍‍‍‍‍‍‍‍‍‍‍‍‍‍‍‍‍‍‍‍‍‍‍‍‍‍‍‍‍‍该面料的成分为100%人棉,织物表面为缎面的色丁。面料手感舒适,亲肤性好,夏季穿着透气性好,不会闷热。该面料可以应用在一些夏季的连衣裙,半裙,阔腿裤,也适用居家服产品。
  人丝提花面料:该面料的成分为100%人丝,面料为提花工艺,在不同的花型中可以演绎出不同的织物风格,本面料的特性具有一定的骨架感,可以做一些连衣裙,连体裤,半裙,衬衫等。
  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 
  申皇集团旗下有两家面料公司:江苏圣皇时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两家成衣公司:江苏圣帛服装有限公司,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两家成衣制造工厂:安徽乾盛时装有限公司,乾恒(常州)制衣有限公司。同时,集团拥有独立研发中心,可快速反应趋势方向,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目前主要合作的内销品牌有:太平鸟、伊芙丽、百家好等。
  本季,申皇集团将主推WCP0622-YD01、WVN0031-D01、WSL0003-YD02、WNV0217-D01、WSS0018-YD01这五款面料。
  WCP0622-YD01:
  该面料选用优质棉使面料透气舒适且耐用,加入涤纶增强面料的韧性和使用寿命。橘棕色与紫色碰撞出复古摩登的基调,格形精致大气,同时在经纱部分穿插的加入亮片,带来新的活力。
  WVN0031-D01:
  该面料选用优质人棉和尼龙混纺,密度高,韧性佳。在保证手感舒适亲肤的前提下增加面料的可塑性。推荐用于上衣,连衣裙以及轻薄外套。 
  WSL0003-YD02:
  该面料精选优质绢丝,使面料有细腻的微光泽感,同时手感较普通纱线更加柔和;加入亚麻纤维增加面料的吸湿性,手感更加干爽。布面色调和谐耐看,格形经典大气,适用性广。     
  WNV0217-D01:
  该面料以人棉为主加入优质尼龙,面料轻薄透气,特殊的制造工艺使布面带有微皱的自然肌理。手感舒适,色彩柔和,尼龙纤维带来的恰到好处的韧性让面料的可塑性更强。适合用于不同款式的上衣连衣裙。
  WSS0018-YD01:
  该面料选用百分百优质绢丝且纱织密度较高,织法紧实,故面料手感柔和的同时有较强的韧性。以天然色调为主,对环境友好,格形简洁干练,面料整体看来质感佳,手感好。
  益彩时尚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益彩时尚是一家专业进口面料的外资公司,面料产品主要来自欧洲、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地。总部设在深圳,另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六个办事处。
  主推产品:
  2022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期间,公司将主打日本三菱三醋酸面料、欧洲提花、毛料以及各种混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益彩长期与日本三菱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是日本三菱三醋酸产品唯一授权的经销商,更是日本三菱公司在中国最大的代理商。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 
  恒信织造是一家集织造、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企业,作为中高端面料研发先行者和优质提供商,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特色创新高质量发展,专心专注做好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特别是在醋酸、人丝、天丝、大提花等再生纤维素纤维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先后从日本、德国等引进丰田织机、大提花织机等一批先进生产织造设备,产品远销海内外。
  主推产品:
  醋酸面料:用最优质的针叶树浆提炼出来的⼀种纯天然木浆纤维,选用领先织造技术制造而成,触感柔滑、舒适,光泽功能都媲美桑蚕丝。透气性好,回弹性好,抗静电,抗起球,易洗易干,符合当下快节奏环境下对于高品质着装的需求。醋酸纤维配以个性立体花纹,或精致,或浪漫,或优雅,或高贵......
  人丝亦称人造丝:粘胶纤维的长丝形体,它以天然纤维为原料,生态环保,颜色亮丽透气、透湿、飘逸,舒适度极好,在高端市场保有一席之地。
  浙江宇粤纺织品有限公司 
  宇粤纺织专业从事中高级时装、休闲装、针织面料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进行伊士曼二醋酸、高档化纤、棉、锦纶、牛仔、粗仿、针纺等产品的开发和研究。
  主推产品:
  1、AC1423,伊士曼二醋酸纤维与弹性涤丝搭配复合,采用双层双面缎纹组织面料,手感柔滑舒适,光泽艳丽奢华。适合时尚女装开发。
  2、YH3666,精选优质醋酸纤维(Naia)予以肌肤最柔软的细腻触感,干爽手感与四面舒适的弹性展现极致的浪漫与温柔。
  3、AC1516,采用醋酸短纤和差别化涤纶短纤混纺纱SOYONA交织,面料色彩艳丽、手感滑爽挺括,是风衣、夹克外套的理想面料。
  4、YH3111,面料自然挺拔,容易凹陷造型,奢华平顺,手感软硬适中,纹路细腻柔软有筋骨,作为新晋时尚主打色苔绿色可跨级色彩,呼应人们对重回大自然的渴望。
  广州纤纬纺织品有限公司 
  广州纤纬纺织品有限公司自2004年开展品牌建设以来,围绕“科技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定位,采用优质资源及原材料,打造差异化产品,是安踏、卡宾、UNIQLO、森马等知名品牌的面料供应商。产品符合多项国际纺织品生态标准,获得OEKO-TEX 100、GOTS和OCS有机棉、GRS全球回收标准、HIGG等认证。
  主推产品:
  棉中贵族 - 伊蕾木纤纬伊蕾木面料,独有的注册商标,专用的吊牌,采用沐浴1500多个小时日照南疆兵团棉,再用特殊纺纱工艺纺制的专利伊蕾木®纱线,天生光洁不需要过多的打理,能快速把汗液从体表带到面料表面,保持全身皮肤干爽舒适,让每一个细胞自由呼吸。
  伊蕾木具有无尘,布面毛羽少,天然麻感,透气性是普通面料的1.66倍,吸湿排汗,吸水效果比普通棉针织品高出150%,能快速把汗液从体表带到面料表面,保持全身皮肤干爽舒适,让每一个细胞自由呼吸。抗起球,耐磨20次标准洗涤后依然挺括不变形,不发黄,不起毛,褪色少等特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