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链动时尚 融聚流量!2022大湾区国际数字时尚生态展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2022-07-27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数字经济的意义关系着产业的全局与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根据工信部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超45万亿元,占全国GDP总量的39.8%,连续数年稳居世界第二。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已为服装产业和时尚消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中国服装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围绕建设世界时尚强国的产业愿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数字化转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数字经济时代协同创新的产业生态体系。
 
  在疫情的叠加下,数字科技正在加速重构时尚产业的新格局。随着5G、区块链、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趋成熟,移动互联网正在大踏步迈入元宇宙时代。根据麦肯锡最新报告,数字世界正在迅速成为未来十年诸多行业的最大增长机会,预计2030年元宇宙的潜在经济价值将高达5万亿美元,目前活跃于虚拟世界的消费者中有79%的人实现了购买。这意味着数字时尚必将成为未来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内容,同时为产业、市场和消费带来巨大的商机与活力。
  站在数字经济的新起点,大湾区国际数字时尚生态展( CHIC GBA )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高效整合双线产业资源,持续发挥CHIC自身的行业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办展优势,于2022年11月2-4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尚策源地深圳,为业界打造一个由数字科技引发的面向双线、双碳、双循环的全新时尚生态平台。
  五大展区
  源头配货仓 Superior Factory
  集合优质服饰电商源头工厂和时尚好货,为国内各类电商商家、时尚品牌、网红机构搭建厂货直采选品平台。
  展区内容: 服装服饰制造商 / 电商源头直供工厂 / 柔性快反供应链
  尚品创意局 Brand Galaxy
  甄选数字时尚品牌和原创设计新品,以新势力年轻潮流文化和创意体验,引爆品牌的流量盛宴。
  展区内容: 时尚商业品牌 / 原创设计品牌 (男装、女装、童装、配饰、鞋包  等)
  数字能量场 Digital Fashion Zone
  集结服装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的主流平台、营销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等数字化创新力量,打造数字科技赋能前沿时尚的能量场。
  展区内容:国内电商平台、平台服务商、MCN机构、数字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产业园区 等
  跨电研究院  Cross-Border E-commerce Lab
  有别于传统跨境电商展会多行业、多品类的布局。CHIC GBA将专注于深度打造服装服饰版块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平台。
  展区内容:跨境电商平台、卖家、跨电产品供应链、跨电服务商 等
  达人共创营 Influencer Club
  汇聚时尚博主、带货达人、流量明星、娱乐传媒等,实现新消费的精准触达与流量价值的完美转化。
  展区内容: 带货达人、时尚博主、时尚媒体 等
 
  链动时尚 融聚流量
  CHIC GBA 将于 2022年11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诚邀服装产业巨擘、时尚品牌新锐和创新商业渠道等行业人士参与盛会。更多相关资讯,即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