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与中国服装大会同期同地!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列阵迎接八方宾客
文章来源: 2022-10-24


10月25—27日
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
将于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期间
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2-B06】展区
精彩亮相
  新消费时代下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和唯一性,他们希望自己所购买的服饰不仅可以表达鲜明的个人风格,彰显有格调的生活态度,并且能够符合穿着场合的需求。
  面对日益显著的消费者个体化需求差异,中国服装定制消费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与活力,中国服装定制行业迎来阳光正盛的未来。
  依托盛泽庞大的纺织产业集群和市场优势,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将垂直于中国服装定制领域,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上下游品牌、企业及相关人士,提供推介展示、合作交流的专业、高效、优质的资源平台,以实现定制行业在新环境、新模式、新技术下,构筑数字化 、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助力我国纺织服装产业踏上从制造强国迈向时尚强国的新征程。
▲2021 CHIC定制与职业装展•苏州盛泽站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定制之兴,重在合力
发挥全渠道资源整合能力
汇聚优秀定制产业链品牌
  作为备受瞩目的定制行业专业展会,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吸引了喜玛尔图(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飞逊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大连丰艺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尚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恒舞丝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兰尼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在内共8家来自全国各地有代表性从事服装定制及相关企业参展。 
▲2021 CHIC定制与职业装展•苏州盛泽站展品
  除了常规的男装、女装定制及丝绸企业,本次展会更吸引到羽绒、户外等不同品类的定制相关企业加入,让定制消费市场变得更为多元化。值得关注的是,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加入则将解决定制行业的多种痛点,为产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持续三天的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将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中国服装定制行业的蓬勃面貌,为加快构建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全链协同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努力推动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10月25-27日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2-B06】展区
2022 CHIC定制展(苏州盛泽站)
定制风潮涌动
时尚热力升温
@全体定制人
快来就位 一探究竟
  参展企业
  ▌喜玛尔图(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法国百年户外品牌喜玛尔图(CIMALP)产品,长期以来以优异的质量和耐久度,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包括滑雪服、羽绒服、冲锋衣、轻薄外衣、速干服、防护服等在内的户外服装,广受赞誉。时至今日,喜玛尔图仍然是欧洲优质户外服装的代名词。
  ▌浙江飞逊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浙江飞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羽绒服单一品类的供应链,飞创严选意在打造“一站式”羽绒服供销平台。平台将依托平湖羽绒服产业带优势,链接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企业形成产业集群,从各品牌、工厂、市场海量新款中甄选出优质款式,为主播达人们集结“爆款”好货。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百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29年的商务装定制丰富经验和一流的原创设计、版型研发、柔性定制实力。 
  公司旗下高端定制女装品牌衣央是中国新商务女装定制引领者,目标消费人群为35岁~50岁对个人形象和品质生活有追求的职场女性。
  衣央主打三大产品系列,分别为经典通勤系列:经典干练大女主范职场木兰;时尚商务系列:时尚优雅国际范商务精英;轻奢社交系列:高贵精致都市范成功女性。 
  ▌大连丰艺实业有限公司 
  大连丰艺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集设计研发、生产、 私人定制等综合性品牌公司,旗下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任平服饰TO-C业务以帮助客户成长,提升客户价值为宗旨,提供形象管理解决方案;TO-B业务则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企业文化及形象解决方案,挖掘企业文化DNA,融入整体AICI于服装设计中。
  公司独有的“天衣无缝”系列产品,采用澳洲美丽诺羊毛、桑蚕丝、树纤维天然原材料,用印度原生态纯天然染料,以其独特的全手工制作工艺,设计制作的定制化高端礼品受到好评。
  ▌杭州尚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尚加科创产业园是卓尚集团旗下杭州尚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业务的载体,发端于与浙江理工大学深厚的产教融合实践,以赋能时尚产业年轻创业者为初心,致力于建设“数字+时尚”运营体系,整合“政、产、学、研、金、介、贸、媒”,为促进时尚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尚加科创正陆续建成以众创空间、孵化器、科创中心、产业园等多层次、高水平的时尚产业创新创业载体,容纳和支持更多年轻人进入时尚产业创新创业的行列。
  ▌江苏恒舞丝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恒舞丝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恒舞/Henvo Wang”品牌始创于1999年初。恒舞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依托深厚的吴地丝绸文化底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将中国吴地丝绸文化与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相结合,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高端丝绸强势品牌。
  公司开发的产品为丝绸品类的文创艺术收藏品、文创生活实用品、文创旅游纪念品,以及丝绸礼品批量定制和高级服鞋定制等。
  ▌普兰尼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普兰尼奥(PLANEA)是意大利高级定制品牌,以“衣•服于人”为品牌使命,秉承意大利那不勒斯制衣精髓,彰显精湛绝伦的匠制工艺、经典隽永的意式设计,苛求“人•衣合一”的至臻着装体验,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个性化专享定制和着装管家服务。
  普兰尼奥以“专享•个性•完美•艺术”为品牌理念,升级智能智造新型产业链,拥有极具规模性和专业性的MTM、RFID快速定制系统,实现3D数码自动款式选择、生产自动化、全程下单、全程质量监控功能,生产工艺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水平臻达国内顶级、国际一流水平。
  传承意大利服装设计的精髓,结合亚洲人体工学特征,普兰尼奥独创“风Feng”型量体版型系统,使量身合体率达到98%以上。
  ▌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 
  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是集开发、生产、运营三位一体的面料品牌公司,全国遍布六大公司及办事处,并独立开发运营杰恩盛线上APP及小程序。
  杰恩盛专注男女商务领域的各类服装面料,包括裤子、衬衫、西服、夹克、大衣等五大类面料,服务国内外男女装品牌,团装、职业装品牌,服装定制品牌等。
  拥有广东佛山、四川乐山、浙江萧山三大生产基地;Jaynes.s杰恩盛胜毛面料&团装面料,BELA DINIZ贝拉蒂尼高端精纺羊毛针织、梭织面料,GRAVISS格拉维斯衬衫&女装面料,HYG花衣哥盛装礼服面料四大品牌;定制事业部、团装事业部、品牌事业部、外贸事业部四大事业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