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 | 来,家纺人的“一年之计”由此激活!
文章来源: 2023-02-07


往届intertextile家纺展现场
  “看着门店市场中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切似乎恢复到了原有的样子。”节后复工,一位家纺同仁在朋友圈发文说到。
  2023年3月28-30日,202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积淀已久,产业链上下游都在期待着这样一场相聚,资源密集整合,多方高效互动,充分释压释能,从这个春日起,激活家纺人的2023,开启“一年之计”。
  2023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继续与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CHIC2023(春季)、yarnexpo春夏纱线展、PH Value春夏针织展同期同馆登场,实现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五展联动。从纤维纱线、面料到服装、家纺,将形成“一站式”生态闭环,深耕全国统一大市场,推动全产业链高效循环。
  厚积薄发的家用纺织品上下游企业,将以新融合、新渠道、新营销、新模式联袂出场,立足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平台,聚而成行,于变局之后的家纺市场再次启航,聚力海内外优质资源,引航设计潮流、突破渠道瓶颈,深度诠释“大家居”概念。 
 
  从大家纺到大家居,从生活用品到健康功能,从家纺产品到全新的生活理念,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一直在不断引导行业企业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添砖加瓦,推广健康消费理念,促进家纺消费升级,激活潜在消费需求。
  本届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继续以成品展示为主,产品范围涵盖床品套件、芯被产品、毛巾卫浴、靠垫抱枕、功能床枕、毛毯地毯、家居饰品、床品面料、装饰布艺、家纺设备等……十大品类企业集结,更有南通、湖州、浦江、震泽、中国毛纺协会、浙江羽绒协会六大集群展团强势登场,产业上下同频共振,勾画未来生活新主张。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海外展商“回归”,大家居全球化布局通道再度联通,包括奥地利兰精集团展团、美国棉花纤维协会、顾乐仕生活家居等知名企业在内,来自6个国家及地区的近30家海外企业,都将在本届intertextile家纺展展出,产品范围涵盖纤维产品及原材料技术、家纺成品、面料与布艺、设计画稿及机械技术等,丰富“大家居”的内涵与外延。 
 
  仍记得往届intertextile家纺展现场,因疫情而被挤压的需求,在每张洽谈桌前热烈释放。买家团、专业对接会将“精准对接”发挥到极致。带有明确采购目标的专业观众慧眼识“料”,一步步推高了展会的商贸对接气氛。
  本届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的商贸服务也将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通过贵宾买家团采购、商贸配对服务,为参展商高效对接更多的大咖经销商,带来更多成交契机。
  主办方不仅在展前邀请优质进出口商、品牌家具制造商、设计师+室内装饰公司、行业设计师协会、产业下游地方协会会员企业到场观展,接洽采购;还会在展前对展商及观众进行商贸服务意向调查,并根据双方具体需求进行筛选匹配,现场进行一对一接洽,提前“打通”商贸关节。 
  多年来,intertextile家纺展打造了系列经典活动,本届也将再度带领现场观众把脉大家居行业未来方向,把握潮流动向发展趋势。 
  在消费者眼中,家用纺织品与“艺术”的血脉似乎更为接近,故而在挑选产品时也更加强调流行与设计。本届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继续引航潮流,从流行主题、色彩、图案、材质等多个角度对家纺企业的产品研发带来更具实用价值的指引,并从市场导向等多角度引导布艺企业的生产、帮助企业降低市场风险,把握流行信号及市场动态。
  纺织行业是解决民生与美化生活的基础产业,新时期下的家纺行业正在加速前行,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为人们提供健康和便利。
  待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大幕开启,2023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必将汇聚全产业发展要素,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客户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帮助家纺上下游企业,重新打开发展渠道,催生商贸机遇,传递生活主张,激活家纺人2023的“一年之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