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山海经 天地情-孙瑶携NANCY’孙2023春夏系列“炫昼”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文章来源: 2022-09-12


  白为昼,黑为夜,金为光,炫昼缟夜,华丽夺目。近日,设计师孙瑶携其私人订制品牌NANCY’孙参加202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办主题为“炫昼”的专场时装发布会。
  设计师孙瑶作为吉林省十佳设计师,用多年积淀的设计及定制经验,凭借对服装的热爱、对追求精美细节品质的把控,将「中国定制品牌」立为不断提升品牌的源动力。不同于普通的成衣制作,NANCY 坚持全手工定制工艺,一针一线皆有温度,成为多位国内知名主持人指定服装设计师,获得美誉无数。近年来,孙瑶女士将设计更趋向大众市场,致力于制作实用型定制服装,打造「新中式轻奢礼服」,为更多女性开启轻奢礼服之梦。 
  此次发布会是以山海经为灵感,分“天”、“地”、“情”三个章节,呈现40套新中式轻奢礼服。本场发布会在图案与配色上进行大胆创新,将山海经中所描绘的山精海怪作为原型进行图案再设计--鸾鸟对应天,乘黄对应地,鸾鸟与文鳐鱼的爱对应情,山海经,天地情,与主题遥相呼应。 
  第一章“天”以轻奢成衣为主,第二章“地”主推轻奢小礼服,第三章“情”以重工定制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最后压轴三款将重新设计的乘黄、鸾鸟、文鳐鱼独创纹样,运用京式渐变刺绣,结合中式传统花扣,将新中式之美与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同时把蕾丝贴花工艺、法式刺绣工艺和中国传统花扣工艺贯穿了整个系列,结合服装的廓形巧妙地装饰于服装结构之中;配色上提取山海经中所描绘的奇景异相之色,结合中国传统色彩理念,以缟白与墨黑为主色,配有金色。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展现山海经所描绘的奇幻世界与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
  在秀服的面料选择上,为了将色泽体现得更加生动雅致,NANCY’孙从众多面料商中,选用了具有近20年面料产销历史的绍兴俪森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色面料,其采用特种仿醋酸原料,选用具有八角截面的特种有光涤纶丝制成,通过强捻加工,面料既具有醋酸特有的光泽、丝滑和垂坠感,质地细腻,手感顺滑轻柔,又有更丰富的立体感,恰到好处的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呈现了出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