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汇聚领军力量  共促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22


第四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出炉

  策划/郭春花 韩竞

  执行/郭春花 韩竞 王宁 赵东瑾

  随着我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行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家、管理者和科研工作者。尤其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业界同仁肩负行业责任,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抗疫生产研发贡献行业力量。

  在今年“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蓝图铺开之际,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组织了“第四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评选。本次评选继续以行业优秀人物为榜样,向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管理者和科研工作者致敬,以他们的创新精神和领军行动,引领行业圆梦“纺织强国”。同时,为表彰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骨干,本届行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特别增加了对青年领军人物的推选。

  近日,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0位领军人物(含青年领军人物)。为让大家了解这些领军人物在行业中的领军效应、持续贡献率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共同促进行业发展,《纺织服装周刊》特将他们的创新感悟与优秀经验刊发于此,以飨读者。

于木村

江苏省阜宁县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阜宁环保滤料产业集群隶属于江苏省阜宁县阜城街道,阜城面积80平方公里,人口32万,有“家的理念、环保滤料、十里风光带”阜城“三宝”。在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木村的带领下,阜宁环保材料产业集群近年来硕果累累。凭借突出的成绩,于木村2016年被选为盐城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阜宁县党代表;2015—2019年连续5年被中共阜宁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2017年2月、2018年2月两次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综合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集群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获盐城市综合先进个人、市招商引资功臣、市军分区党管武装先进个人。

  目前,阜宁环保材料产业集群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全产业链环保滤料集群,有环保滤料类企业176家,产值达48.5亿元,是“中国滤料名镇”、“中国纺织行业十大特色产业集群”、“中国纺织技能永久性竞赛基地”,持续举办中国(阜宁)滤料节,并发布全国滤料行业首个公约《阜城公约》,资产总额超90亿元。

万玉峰

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有限公司总经理

  万玉峰1997年大学毕业进入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有限公司,扎根企业20余年,从工艺工程师一路成长为公司总经理,无论角色如何转变,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带领公司在产品研发、管理创新、技术、市场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汽车用纺织品领域发挥了重要领军作用。

  特别是今年以来,疫情当前,万玉峰带领公司各级干部、职工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抗击疫情作为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妥善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展现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决定生产防疫重要物资。在克服市场行情飞涨、供货短缺等困难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司团队项目策划、设备制造、精益生产、规模采购等优势,从大型正规设备制造厂商处引进口罩核心滤材生产设备,同时充分利用行业内资源,紧急采购市场紧俏的原材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配套厂房改造,设备采购、制造、安装,ERP系统接入及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工作,打造出了年产720吨N95标准的口罩核心滤材,并可同时提供纺粘布、热风棉等材料的生产车间。

马金芳

宜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金芳于1983年创立了宜禾股份有限公司,经历30余年的栉风沐雨、孜孜耕耘,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最大的职业装企业、全国服装百强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部队、法院、检察院、公安、税务、航空航天、兵器工业、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企业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掌舵者的管理智慧和辛勤付出,宜禾也一样。在马金芳的带领下,企业瞄准职业服装市场,从最初的单一工装生产到如今能够为市场提供职业时装、职业工装、职业制服、职业防护服等全系列职业装备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为了解决职业服装产品材料单一问题,马金芳带领宜禾和东华大学合作成立了“新材料和高端职业装研发中心”,致力于特种防护功能纤维及高端职业装的开发与应用,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2004年,马金芳开始实施品牌国际化战略,在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指引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2010年,宜禾又投巨资独家创建了中国职业装博览馆,2020年创建了“宜禾时尚体验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宜禾系列产品,丰富和拓展了宜禾文化产业的内涵和外延。

邓伟添

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副总裁

  20多年来,邓伟添专注无纺布行业,凭借对行业的专注,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不断创新的精神,在行业中稳扎根基,带领企业从工业领域转型发展到高端医卫用领域。

  邓伟添主导研发弹性系列无纺布、天丝超柔软系列无纺布等创新产品研发,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不断创新、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拥有《弹性复合无纺布》、《镀银抗菌服》、《多纺丝装置的中央供风系统》、《镀银抗菌布料》、《镀银抗菌口罩》等20多项实用型专利。

  2020年1月疫情初期,邓伟添凭着对非典、埃博拉病毒、猪流感等多次疫情的应急医疗防护物资供应的经验,从农历腊月二十六就组织佛山、江苏泗阳两地全体员工复工复产,轮班不停机生产疫情紧缺物资,包括无纺布材料、医用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相关产品。之后,他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再次飞往江苏泗阳,组织安排赶制防疫物资。在保证国内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充足的情况下,邓伟添同时积极筹备国际防疫医用物资援助,组织江苏工厂新增机台设备,扩大出口产品。

刘仁才

常熟市振泰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仁才17岁时就怀揣梦想只身前往上海、江苏,在1997年创建了振泰无纺布公司。建厂23年来,常熟振泰在刘仁才的带领下,由一个个体户无纺布厂发展成集针刺无纺布、针刺无纺机械、水刺无纺布、水刺无纺机械、熔喷无纺布、熔喷无纺设备多系列产品为一体的无纺产业链。

  自成立以来,振泰始终坚持可持续战略,不跨行业,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务实创新。在刘仁才的带领下,振泰近三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不到2亿元,2019年销售收入3.5亿元,2020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突破10亿元。

  此外,振泰企业还弘扬传统美德,帮贫济困,振泰不织布分别捐款4万元和6万元,振泰机械分别捐款20万元和3万元。

  振泰在风雨曲折、风险挑战的每一个关键发展阶段,始终坚持:朴实无华,不忘初心,放飞梦想,砥砺前行,只要信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刘永刚

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1月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刘永刚就带领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安抚广大市民,向社会保证全力生产高质的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之后,湖北省政府相关领导先后莅临企业指导抗疫物资生产工作,企业受到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刘永刚的领导下,万里防护企业为抗疫工作供应医用防护服12万多件,医用口罩7000多万只,销售各种医用及防护口罩6亿多只,各种防护服600多万件,在湖北省商务厅外贸防疫物资排行榜位列全省第二名、仙桃市第一名。今年以来,企业向社会各界捐赠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价值100多万元,收到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

  此外,刘永刚作为仙桃市政协常委,多次提出《诚信是壮大企业的法宝》、《培养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激发创业创新活力》等提案,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赞扬。

严华荣

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30多年创业历程,严华荣披荆斩棘白手起家打造了一个从非织造布到终端护理用品产业链的金三发集团。创建至今,公司始终坚持产品自主研发与创新技术理念相结合,培育出“贝能”、“孩子盟”、“淳净优+”、“优裤”、“汉城故事”、“诗帛”等一系列婴儿及女性护理知名品牌。产品覆盖婴儿纸尿裤、婴儿湿巾、婴儿洗护及女性护理四大类。

  严华荣始终把市场营销作为企业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营销策略方面,重点抓营销队伍建设和销售市场网络建设,形成了一个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公司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并且远销国外覆盖全球各大洲。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爆发,金三发在严华荣的带领下主动承担起防疫工作,为下游企业口罩、防护服的生产提供保障,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做最大的努力。

李志辉

北京量子金舟无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志辉1990年正式进入非织造行业,从事设备设计、产品开发工作。2004 年创办北京量子金舟无纺技术有限公司并参与国内首条SMS生产线设备研发工作且取得成功,长期专业从事熔喷工艺、技术、装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李志辉是17项专利发明人,参与制订我国首个“熔喷非织造布行业标准”,曾荣获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颁发的“行业发展推动奖”,中国纺熔非织造布行业“优秀推动奖”。

  在今年全国突发疫情之际,李志辉组织动员本企业员工在大年初三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生产紧急防疫物资——医用防护口罩用熔喷过滤材料。截至6月30日,共生产出了近1000吨高品质的口罩用熔喷布,供应全国近百家口罩生产企业,向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40多台熔喷设备,有力保障了医用防护口罩市场供应,为全国防疫抗疫工作作出了杰出贡献,被工信部列为全国第一批“重点防疫物资供应单位”,并受到工信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天津市政府、北京市政府部门的表扬。

杨正香

江苏恒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3年1月,杨正香在阜宁县投资创办江苏恒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几年来,她敢于创新、勤于开拓,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率先引进德国最先进的卡尔迈耶经编机和比利时高速剑杆机,与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聘请高校教授领衔组建多学科科研团队,致力于机织、针织及复合结构新型环保滤料基布的开发。目前企业已拥有各类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PCT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命名为“中国环保滤料基布研发中心”,2018年被评为盐城市“专精特新”企业,2019年获中国纺联“产品开发贡献奖”,2020年入选中国纺联发布的“专精特新”企业。

  杨正香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16年阜宁发生特大龙卷风自然灾害时,她向阜宁重灾区捐款十万元,同时组织公司志愿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她立即组织公司上下爱心捐助,先后筹集价值8万多元的N95医用口罩物资和资金,为一线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她还组织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实现复工复产,并克服困难在疫情面前不减员、不减薪,为就业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践行了人大代表和劳模的责任担当。

沈明

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明于2002年创建鲁普耐特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集团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涵盖“绳、网、线、带”四大类别,现已成为规模庞大、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种类齐全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他领导下的鲁普耐特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2018年出口量居同行业全国排名第一(据海关出口数据)。

  鲁普耐特作为绳网行业的代表,沈明提出“振兴中国绳业,铸就国际品牌,为人类提供安全放心的绳网产品”的使命。在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指导下,鲁普耐特联合发起成立第一个全国性的绳网行业组织——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绳(缆)网分会,并搭建起国际绳网产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推动了中国绳网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公司产品出口行业排名第一位,连续多年被行业协会评选为500强单位,获得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颁发的“产品开发贡献奖”“纺织人才培育先进单位”,沈明被评选为“第二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领军人物”“国家万人计划专家”。

宋逍

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口罩成为全国防疫工作的重要战略物资,宋逍第一时间动员部署,以“战时思维”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投入到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同时,宋逍坚持提产的同时要提高质量,要为医护人员及民众提供更高的防护等级,尽最大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国家发改委到泰达洁净视察提出全国最缺能进红区的口罩之后,宋逍当即决定组建项目组,以解国家燃眉之急,紧急抽调公司各个岗位的技术骨干,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完成了10万级洁净室建设、设备采购、样品送检、产品包装设计、建立体系文件、完成产品注册等诸多工作,仅用一个月时间,取得医用防护口罩注册证及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提供有力保障,产品被统一调拨至湖北武汉等地及对外捐赠援助。

  在生产的同时,宋逍以创新研发、持续领跑为战略思想,带领泰达洁净通过对现有设备进行整体改造升级,开发了高性能呼吸过滤材料,该技术获得了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他积极参与编制了T/CNTAC55-2020 T/CNITA 09104-2020《民用卫生口罩标准》GB/T 38880-2020 《儿童口罩技术规范》,并推出了儿童卫生口罩滤材及儿童防护口罩滤材,为降低儿童心肺负担、提高儿童口罩技术水平作出了贡献。

陆诗德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诗德于2002年4月创建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从成立之初仅有10余名员工、注册资本50万元的微型企业,发展成为拥有员工380余人、注册资本13800万元的中型规模企业。2014年,为紧抓市场机遇、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陆诗德成立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实现产品转型升级、扩大产能,2019年实施了“高性能碳纤维土工格栅及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实现碳纤维土工格栅、聚丙烯长丝纺粘针刺土工布的国产化生产,替代进口,推动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助力“交通强国”战略的推进实施。

  作为公司带头人,陆诗德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他的倡导下,公司出资65万元为南阳关村民修建一条爱心富民路,为南阳关村民生活提供便利;出资40万元建设光伏电站,进行精准扶贫。并先后在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出资设立“路德奖学金”,在企业内部设立“金秋助学”活动,助力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公司在其带领下先后被授予泰安市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泰安市践行社会责任爱心企业称号。

周星余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总经理

  由周星余创立的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是浸渍手套行业内的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生产商和供货商,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余年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位,上榜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4亿元,利税2.3亿元。近年来,周星余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山东省农民工之星”、“潍坊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2015年,周星余作为第一起草人,主持起草国家标准《织物浸渍胶乳防护手套》(GB/T32103-2015),填补了浸渍手套行业国家标准的空白。截至目前,周星余主持起草国家标准2项,团体标准1项,填补了浸渍手套行业空白;承担省市级技术创新项目6项;作为第一发明人取得授权专利94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

  今年疫情爆发,一次性安全防护手套作为隔绝传染的重要用品,瞬时供不应求。周星余立即决定,将公司现有所有库存无偿捐献给高密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的安全防护手套产品部分免费捐助给周边社区、街道等机构,部分坚持不加利的方式销售到大众手中。

 

聂松林

天鼎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多年来,聂松林坚持“心忧天下、敢为人先,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人生理念,在开拓创新中谋求企业发展,在奋勇争先中铸就事业辉煌,在无私奉献中勇于担当。

  他运筹帷幄,致力于将天鼎丰打造成高设计水平、高档次配置、高质量运营、最强最大的非织造布品牌。他提倡有效利用信息化产业系统,降本节支,节能环保。他注重精细管理,聘请专家组织推进企业6S管理。他关爱民生,大爱无疆,2011年开始,公司坚持每年为敬老院送去取暖煤、油、面粉、电器等慰问品。

  今年疫情面前,在聂松林的领导下,天鼎丰公司陆续支援建设了雷神山医院、大亚湾“方舱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建设等项目。

  这一切对于聂松林来说,仅仅是开始,因为他立志要带领企业实现“世界无纺布制造领先水平,全球胎基布生产领袖企业”的愿景。

钱晓明

天津工业大学教授

  钱晓明一直紧跟国际学科前沿,致力于非织造材料的结构与性能的研究,研究非织造材料的结构与物质、能量传递的关系;同时大力推广非织造材料复合与组成技术,研发新型非织造材料成形方法、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具有不同结构的高性能、高功能非织造材料,为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在此基础上,钱晓明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高效生产超细纤维非织造材料的关键技术、装备及应用体系,开发了高强超细纤维非织造材料在服装服饰、卫生健康等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打破了国外在此领域的技术垄断。

  疫情期间,钱晓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相关企业开发疫情中“卡脖子”的熔喷设备和熔喷布,奋战100天实现了熔喷设备量产,熔喷布的过滤效率可达到双99水平;同时在开发出传统中草药与现代纺织技术的结合途径与方法的基础上,研发出具有天然抗菌抑菌作用的艾草非织造材料,用于防护服、口罩、干湿擦巾等医疗防护物资。

徐辉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5年,敢想敢干的徐辉成立了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目前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已成为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徐辉的领导下,元琛科技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形成了科学的内部管理机制及和谐、高效的企业文化,塑造了一支优秀的产品设计、开发、管理和建设队伍,并积极与国际资本开展战略合作,在环保行业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广泛的知名度。在疫情期间,徐辉积极响应国家需求,带领全体员工在公司现有生产基础上进行防疫物资生产,有效缓解了市场物资紧缺现状。

王向钦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高技术产品检测中心主任

  自参加工作以来,王向钦充分发挥其技术专长,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产业用纺织品检测技术研发及标准化工作,主持/参与制定各类标准20余项、主持/参加研发项目10余项,有力推动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规范发展和技术进步。为单位建设国内第一家“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测试中心(广东)”,在产业用纺织品检测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2020年,在疫情防控产品检测需求激增、突发情况紧急复杂的严峻时刻,以王向钦为代表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响应,她自正月初二起便把刚满一岁的小孩托付家人照料,“舍小家为大家”,以身作则到岗启动应急检测,带领技术团队梳理并优化服务流程,从样品受理、任务分派、检验检测、报告出具等环节搭建起一条疫情防控产品检测“快速通道”。

  随着我国疫情形势的全面好转,以及境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很多口罩企业的销售由内销转为出口,王向钦通过直播间讲解了防疫口罩国内外标准差异及检测常见问题,指导企业正确理解国内外标准及政策。

  从制定新标准到研发新技术,再到搭建服务平台、带领团队共战疫情,她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开拓进取,切实贯彻国家方针政策,创新驱动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谷冬昭

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怀揣着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梦想,留学毕业后谷冬昭选择了回国,投身到他所热爱的非织造布行业。年轻有为的他积极践行集团董事长提出的“存量以创新促转型升级,增量以发展促结构调整”的战略方针,在市场开发、产品创新、管理升级、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他的带领下,大连瑞光在世界非织造布卷材供应商40强中位居第28位。

  自2016年加入瑞光集团,他潜心扎根于基层工作中,整天奔波于车间各台设备之间,刻苦钻研设备原理和构造,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技术人员,开始用他的执着和热情书写他与瑞光的成长史。他以极短的时间掌握了集团所有设备的构造原理和生产流程,并亲自挂帅研发中心,将管理重心放在企业发展战略制定、新产品研发方面,对产品结构调整、绿色智能制造、企业发展方向予以了调整和明确。

  谷冬昭有着90后的创新意识,在很多关键改革中都有被采纳的真知灼见;他有着一般90后不具备的吃苦精神,经常后半夜回家,全年几乎无休,披星戴月,持之以恒;他对行业有一种热爱,对于行业发展也有一种使命感,始终秉承着“专心、专业、专注”的理念,坚守实业、聚焦主业,将非织造布作为事业的开始,也作为他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

郑海刚

潍坊驼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海刚自创办企业以来,坚持以“诚实守信、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为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初具规模,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也由此带动了物流、餐饮、住宿、纸管、包装等许多配套企业,从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凭借出色的成绩,郑海刚2016年获得寿光市优秀青年企业家、2017年获得潍坊市优秀青年企业家、2018年被寿光市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2018年被评为寿光市劳模并且在2019年11月获得了“全国优秀纺织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在郑海刚的带领下,公司热心于慈善事业,多次捐款城镇公路建设、路灯照明、养老院和新农村改造建设,在2018年寿光洪灾中带领全厂职工为灾区捐款,积极参加台头镇助学基金会,为台头镇中小学优秀三好学生及困难学生多次捐款资助学业,参加寿光市社会福利院、寿光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各项慈善活动,连续获得道德模范、先进纳税企业、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公益事业突出贡献等荣誉称号。

高政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膜材料公司总经理

  作为膜材料公司领头人,高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坚持创新发展,致力于环保领域产业拓展,以打造行业第一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近年来,他始终坚守以市场需求引导技术创新,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组织团队率先突破超净排放覆膜滤料制备技术,先后开发出PPS、芳纶基化纤针刺毡覆膜滤料,应用于电力、水泥等行业,实现多行业烟气粉尘超低排放,突破高过滤比玻璃纤维湿法产品制备技术,成功研制出多品种玻璃纤维湿法产品,满足了洁净行业及电池行业的高端需求。

  高政于2010年获得优秀文明职工标兵称号;2011与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文明职工;2016年荣获优秀管理者;2019年荣获中材科技劳动模范;“反吹风大布袋”于2012年获中材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一种电厂燃煤烟尘低排放PPS覆膜滤料的研制”于2016年获得“巨石杯”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一等奖(技术开发类); “工业除尘滤料后处理过程关键工艺的精细控制”于2017年获“济大杯”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一等奖;“高耐酸、耐折玻纤布覆膜滤料后处理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于2018年获中国建材集团技术革新二等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