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我是纺织人
文章来源: 2022-03-11



  2021年底,由《纺织服装周刊》倾情推出的中国纺织行业首档大型系列短视频“我是纺织人”甫一上线,便迎来空前热烈的反响。

  这是一档以“讲述纺织情怀,倾听纺织故事,感受纺织温度”为主题的系列视频专访,首批便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多位重量级领导出镜,讲述自己的纺织人生,聊聊他们眼中的纺织行业。数十年的行业积淀、高屋建瓴的行业洞见,引发了全行业的强烈共鸣,单条视频最高达26万播放量、数千点赞、上百留言……
  本期出镜的嘉宾多是纺织企业的负责人。人们常说,有担当的企业家,是肩负着行业的使命在做事。他们正是这样一群纺织人,将“专注、专业、创新、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把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及推广作为企业立足和发展的基础,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如今,他们仍旧在以自身实际行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投身纺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建设当中,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并为打造纺织产业未来发展新优势不断努力……
  本系列短视频将持续推进,后续还将邀请政府官员、老纺织人、企业家、大工匠等共话纺织,以故事传递产业温度,以态度致敬行业功勋,以行动传承纺织精神。系列视频的精华集萃也将在杂志上持续呈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