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务实做产品,贝斯特订单不断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1


  日前,山西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新产品——BS580型超长系列细纱机赢得了首批客户订单。

  事实上,对于纺机行业企业而言,新产品很快拿到订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众所周知,任何纺机新产品技术的产业化推广都需要较长的时间,从客户试用到接受,大都会消耗纺机企业大量的资源,更何况在当前这个被人们普遍认为“发展环境困难”的背景下,贝斯特此举更属难能可贵。

贝斯特生产车间内,员工有条不紊地安排订单生产。

  虽然今年的市场环境恶劣,但贝斯特今年以来产品销售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态势。据了解,目前贝斯特的订单到今年年底都会处于饱满状态。仅9月下旬,短短十五天时间,贝斯特交付客户使用的细纱机产品就达6万多锭,其中有集落长车5万锭,除此之外,贝斯特还有2万锭的紧密纺改造交付使用。更为可喜的是,贝斯特自近两年加大了海外市场的推广后,产品深受孟加拉、印尼等国家和地区企业的青睐。企业海外订单也在保持稳定增长,9月下旬,贝斯特有3万锭的细纱长车交付海外用户。

市场的认可,订单的增长,让贝斯特更加坚信“工匠精神”的价值。

  一直以来,贝斯特董事长桑建中就在企业运营中踏实践行着“工匠精神”,稳扎稳打地推进产品创新、市场销售以及客户服务,并因此深得客户认可,企业老客户比重超过80%。据了解,此次BS580型超长系列细纱机的良好市场推广也同样得益于客户对贝斯特企业的信赖。

  再过十天全球瞩目的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国产细纱机的重要供应商,此次展会贝斯特将在H1 A49展台进行BS588型细纱机、BS562型细纱机和BS296型精梳机,三大新品展示。

  据悉,BS588型细纱机是贝斯特最新研制的新型数控集体落纱细纱机,设备最高锭数可达1512锭,是一款集落数控长车;设备与村田络筒机实现细络联机;车头车尾罗拉传动分别采用伺服电机控制,工艺调整方便,适纺普通纱及各种特种纱;设备整体精度得到了全面提升,减少用户现场调整工作量,长期使用稳定性强;此外,设备的机架更稳固、断面更合理、吸风更可靠;并可拥有更多扩展功能:空纱管自动智能输送、粗纱喂入自停、细纱断头监测及数字化智能化设备联网等。

贝斯特环锭细纱机。

  BS562型集体落纱细纱机的车头采用高强度箱式车头齿轮传动;紧密纺与非紧密纺采用不同纺纱断面;五位一体机架采用销孔定位,定位精度大幅提高;配自动理管、自动翻管功能,节省用工,降低劳动强度;设备顺应智能联网需求,可实现粗细纱联机。

  此次展出的BS296型精梳机,锡林变速梳理,110°锡林增加了梳理弧长,可显著提高精梳条及成纱质量;设备采用新型钛合金钳板,缩短了给棉握持距,可获得在较低落棉条件下仍保持较高的产品质量;三上三下压力棒曲线牵伸结构,则有效提高了纤维的适纺性,可保证理想的条干CV%水平;设备拥有实时在线检测功能,自动化程度更高,设备运行高产、高效。

贝斯特自制的粗细联系统也将在本届纺机展上亮相。

  据了解,除了上述三种主机设备的展示,展会现场观众还将看到贝斯特研发的粗细联系统的现场演示。贝斯特粗细联系统采用铝合金工型轨道,燕尾槽连接。表面光滑美观,重量轻。不易积花,容易清理。换向机构工型心轨由凸轮机构驱动,稳定可靠。支架是整个系统安装基础,采用钢管结构,灵活通用。贝斯特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全手动到全自动的多种解决方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