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首届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软装展览会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05

  近日,“中国轻纺城2017年(春)窗帘布艺软装展览会”招商签约发布会在柯桥天马君澜大酒店召开。这是柯桥首届窗帘布艺类展会,旨在打造柯桥窗帘布艺的区域品牌,提升柯桥家纺的整体竞争力。

  本次展会由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温岭商会承办,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协办,将于2017年2月24~27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此次展会占地15000余平米,拥有特装展位和标摊近300个,届时预计客流量将达两万余人次。

  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海芳,全球纺织网市场部总监尹峰,温岭商会会长赵云富以及2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徐海芳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1~10月,中国轻纺城市场窗帘窗纱销售达71.76亿元,同比增长11.2%,窗帘窗纱正日益成为中国轻纺市场以及柯桥纺织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柯桥首届窗帘布艺展会,此次展会还将联合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在展会期间同时开辟线上窗帘布艺展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窗帘布艺流行趋势论坛、小型专业对接会等配套活动,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将提供全程现场版权登记和保护服务。

  最后,徐海芳在发言中总结道,2017年春季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软装展览会是轻纺城布艺人“家门口的布艺盛典”,期待本次展会能成为零距离融合原材料商、生产企业、批发商、零售商及配套企业的一个贸易、合作与交流多功能平台,成为积极引导柯桥纺织产业向服装家纺布艺等产业链终端深化,向创意设计、品牌营销等价值链高端迈进的重要载体。

  会议现场,展会招商办当场与浙江红山芋、浙江众茂、浙江昌达、浙江金蝉、兰乔圣菲、好时光纺织、香港连天红、浙江昌星、特伟达纺织、军胜纺织、红蓝青布艺等100多家品牌、企业签约。此外,杭州绣一阁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也陆续订购展位,现场气氛热烈。“公司以前也一直到上海、深圳、北京等地参展,我们特别希望有一个家门口的展会,企业间能够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实现共赢。”杭州绣一阁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生祥说道。

  “这次展会的大部分展位都已有企业预定,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柯桥、萧山、海宁等周边地区,下一阶段我们会进行为期2个月的地推,致力于邀请更多的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前来参加。”温岭商会会长、绍兴好时光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云富告诉记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