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秘境 mystery」--太泰2023 SS 韩系优雅时尚发布会举办
文章来源:: 2022-11-19
  鼓点与步伐同律共振,绿意与光影交叠辉映.....11月18日,「秘境 mystery」--太泰2023 SS 韩系优雅时尚发布会在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倾力呈现,现场星光熠熠,音乐交叠,迷雾如梦似幻。 
  「定格一刻」
  她们充满自信、率性果敢;
  她们向往自由、时髦随性;
  她们心怀期待、温婉贤淑;
  她们坚定信念、独立内敛;
  迷雾中,一个个她们逐渐向我们走来,带着力量,带着坚韧。
  本届的策展主题为「秘境 mystery」,灵感来源于繁华尘世中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都市时尚女性们。无论是在都市职场还是日常生活都能很好地表现自我,拥有独特的时尚态度,是喧嚣尘世中一处独特的都市秘境。
  整个秀场分成3个系列,休闲系列、通勤系列、连衣裙系列向我们展示了不同场景、不同风格、不同身份的女性的自我时尚表达。 
  「设计理念」
  第一篇章:果敢自信一新时代女性
  休闲西装的廓型基础上会融入柔性挺括、版型合体的宽松形态,以百搭的黑色为主基调,结合独特的立体剪裁和拼接褶皱等元素,短款和中长款随意搭配,简约实用又甜酷率性,以自信率性的外在,呈现新时代女性的气质与酷飒时尚感。 
 
  第二篇章:极简高级感一职场通勤
  春夏整体色调以自然大方的裸色和大地色等浅色系为主,简约耐看,典雅大方,得体的职场穿搭不需要过多去修饰。简约干练实用舒适--代表着都市职场女性的穿搭时尚,是现代女性独立自我的一种诠释和表达方式。 
  第三篇章: 一半温柔,一半热烈一复古连衣裙
  女生的衣橱永远需要一条适合自己的连衣裙,本次推出的2023春夏连衣裙系列中糅合了别样挖空、挂脖设计、袖部细节和缩褶形态以及高开衩等多种设计元素,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不可见抗拒的服装魅力。 
  「点睛时刻」
  一层稀薄的像纱一样的乳白色的气流,在现场轻轻荡漾着,在这如梦似境的现场,身着华服的模特们迈着优雅动人的步伐,焕新出美妙的视觉体验。飘逸的裙摆、精致的细褶、浪漫的轻纱,处处透露着优雅细腻,全方位演绎服装的可视美。 
  「品牌故事」
  绍兴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三十年如一日,创新的是产品,不变的是初心。
  始终秉持创新突破、低碳环保的研发理念,开发的面料多采用真丝、醋酸、天丝、竹纤维、莫代尔、铜氨等天然纤维,辅以新型化纤等环保原料;以高级、合理的混合搭配,设计成新颖、稳定的纺织结构;大量运用成熟、环保的染整工艺;以此打造高性价比、品质稳定的纺织面料产品。产品涵盖衬衫、裤装、裙装、西服、套装、风衣等服装品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