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点亮心中的灯塔,“童话洛可可”福铼 FUNNY DREAM新品发布会举办
文章来源:: 2022-11-21
  2022年11月20日 “童话洛可可”福铼 FUNNY DREAM新品发布会亮相柯桥时尚周。
  FUNNY DREAM 始终坚持将经典艺术与童真趣味相融合,打造出独具文化表达和自信的童装世界。以其鲜明张扬、天马行空,东西交融的设计风格,将孩童的奇幻梦境通过全新的立体裁剪和版型结构,映射到服装设计中,坚信“儿时的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灯塔”,让独一无二的高定礼服成为照亮童年的一束幻影流光。 
  本季“洛可可”系列以秘鲁翡翠帝王绿珠片为灵感源头,在华贵精致的装饰与柔美线条中融入独特神秘的东方美学色彩,繁而不腻。本季设计兼具力量感与甜美氛围,打造出充满贵族气质的造型,让人能感受到礼服设计的洛可可经典风格与当代时尚的美妙碰撞。FUNNY DREAM设计师陈翔飞介绍,这次发布会立足本土,尤其是用柯桥福铼高品质的提花和珠片面料的优势,致敬东方哲学,将少年儿童成长时代的东方人文理念融入到本季设计当中,并让服装艺术融入到生活艺术。从传统的刺绣工艺到当代提花技术,从传统锦缎元素到当代的环保新材料,把东方传统的文化底蕴融合到现代的视觉美感中。解构复古,科技重塑,同时也结合欧洲的浪漫主义色彩,让少年儿童从小感受到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华夏文明的复古设计,和国际接轨审美的特性,表达这个时代少年儿童的新时代时尚。 

  据悉,柯桥福铼是专注于绣花、提花等面料的企业,此次邀请FUNNY DREAM品牌为企业设计新款面料的样衣,更好地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企业面料形象。FUNNY DREAM礼服品牌,曾荣获三届“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上海时装周年度中国童装风尚大奖等奖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