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朗贝尼×RMC 2023观·自在新品时装秀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2022-11-24
  近日,2022柯桥时尚周(秋季)——朗贝尼×RMC 2023观·自在新品时装秀在绍兴柯桥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圆满举行,发布会通过现场走秀和同时段线上直播两种方式进行。
  浙江朗贝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柯桥优选”面料品牌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差别化纤维时尚女装面料产品开发基地”,公司致力于中高端休闲时尚女装面料的新材料研发,同时注重面料的实用新型和功能科技结合的产品创新突破。目前,公司已经建成包括浙江柯桥、江苏盛泽、广东广州和佛山等地多位一体现代化的物流仓储中心和现货配套,依托ERP数字化系统管理平台运行,全力满足市场产品“小单快反”需求,迎合当下行业趋势发展。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纱线经纬的方寸天地间,朗贝尼已逐渐从原来的大布行体系以产为销的模式,逐步转化为以材料研发为基础,时尚为驱动力,数字化运营为方向,供应链体系为支撑的工贸一体的精品面料企业。
  本季时装秀主题是“观·自在”。观,世界当下的生态、后疫情时代的社会、周围的环境变化、生活的焦虑以及职场的迷茫和情感的缺失。自在,代表打破机械麻木的生活程序,浪漫在跳动,现实在克制,我们需要寻找到那一份自在,表现了大隐于市的都市休闲美学。 
  秀场共分为“雪野一梦”、“永远的科莫”、“莫利纳尔”、“黑巴克”、“执扇”、“心之水滴”、“空蒙”等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生命色彩能量,用色彩诠释生命力量。这季服装使用不同色彩设计出几个系列,每个颜色都代表了不同的场合 、心理以及疫情后的自我突破,环境生活节奏的改变。
  本季作品将自然世界的万物生命色彩巧妙运用,服装上的拼接与流线型剪裁等不规则设计,增强了繁与简的对比。色彩与场合的结合,表达了万物肆意生长,随性自由的设计理念。 
  纯洁无暇的秀场、空灵幽雅的音效、耳目一新的光影调,配合每一位模特极具张力的服饰呈现,最后漫天飞下的雾气,把舞台和观众席融为一体。朗贝尼“观·自在”时装秀给所有观众献上了一场极具表现力而又美轮美奂的感官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