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邦特生态入选青岛市首批雏鹰企业
文章来源:: 2023-01-04
  「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入选青岛市首批雏鹰企业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2022年度青岛市雏鹰企业认定名单,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入选2022年度青岛市雏鹰企业。
  雏鹰企业
  雏鹰企业是指在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在产品、服务、技术、业态、 模式、组织等方面取得突破,得到市场认可,具有一定规模盈利预期,有望快速成长为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的优质高成长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青岛今年首次启动雏鹰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计划到2025年,新培育认定雏鹰企业1000家左右,新培育争创瞪羚企业150家左右、独角兽企业8家左右,逐步构建起“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优质中小企业孵化育强体系。
  此次获选2022年度青岛市雏鹰企业,是青岛市政府对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认可与支持,也是公司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求真务实、高质量发展的实力印证。
  邦特生态
  邦特生态—国内首家研发推广天然功能植物纤维的企业,十七年来一直专注于天然、绿色、健康、环保功能纤维新材料的开发,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研发团队、市场推广团队,在江苏淮安建有生产基地,上海市区作为市场营销中心,设有常年展厅。与青岛大学合作成立“植物源功能化纤维素纤维创新研究中心”,已成功研发、生产具有多种植物抗菌防螨、接触凉感、自主发热、蛋白保湿等复合功能型高端生态健康纤维,产品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通过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FS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德国DIN Certco认证,Seeding认证,欧盟Reach法规SVHC测试等。
  雏鹰展翅志高远,搏击长空会有时。未来,邦特生态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为下游产业链量身定制功能性生态纺织品解决方案,用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全方位的服务满足每一个客户的要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