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开放再出发!盛泽提速“时尚之都”建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3-28

  27日上午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开放再出发

  暨加快“三位一体”融合发展

  表彰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

  盛泽镇2019年度先进企业典型

  部署全镇2020年经济工作任务

  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王益冰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益冰强调,盛泽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部署要求,全镇上下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要深度融入开放再出发大局,主动作为、加实奋进,把耽误的节点抢回来、把冲刺的时间赢回来,全面提速创新引领的“时尚之都”建设。

  王益冰表示,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盛泽企业家们充分展现了“盛商”的责任与担当,助力盛泽有效打好了第一阶段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接下来的国际贸易风险和挑战,盛泽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瞄准全年目标,谋划工作任务。

  这些年,盛泽镇既出现了如恒力、盛虹等“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也形成了一批数量多、质量优、潜力大、综合竞争力强的纺织企业,它们是盛泽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所在。接下来,企业的生产经营要讲究一个“稳”字,金融单位要根据企业情况,与企业共克时艰。盛泽镇党委、政府也会搭建好金融单位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在危机中积极研判,寻求机遇。

  唯有加强创新研发,推动管理智能化和信息化,才能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企业永葆活力。王益冰表示,盛泽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纺织产业发展,助力其提档升级,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时尚创意产业基地,真正为“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增添发展后劲。

  开放再出发既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盛泽镇自身发展的迫切现实需求。盛泽镇将抓好时尚引领、市场转型、对外展贸、打造“时尚周”等工作,让企业走出去,打造盛泽自己的国际贸易区;加快“两园一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吴江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新兴产业园,持续优化盛泽高质量发展空间;加强管理和规划,提升盛泽城市形象,让外来务工人员生活更有质感,让盛泽成为宜居和人才乐业的城市。

  今年盛泽镇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积蓄稳中奋进新动能;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力促时尚发展新突破;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他要求,盛泽全镇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两勇一快”的奋斗姿态,让盛泽的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创新引领更加突显、时尚特质更加鲜明,积极推动“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时尚之都”建设。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伟峰主持会议。

  吕伟峰表示,接下来,盛泽镇要坚定夺取“两战双赢”的信心,增强“勇立潮头”的实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环境,全镇上下团结起来,坚决扛起打造“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加油干,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宣读了盛泽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经济工作先进企业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盛泽镇“2019年度工业十强企业”“2019年度服务业十强企业”“2019年度东方市场十大贸易公司”“2019年度东方市场时尚品牌建设优秀企业”“2018-2019年度东方市场十佳五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等企业。

 

  恒力集团、盛虹集团等先进企业和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2019年度经济工作先进企业名单

  文章来源:吾爱盛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