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120家盛泽纺企亮相上海,将“盛泽好面料”推向全国销往世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27

9月23-25日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以下简称面料展)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盛泽展团”

  再次以抱团形式出征参展

  全面展示盛泽织造的时尚性和科技性

  进一步将“盛泽好面料”

  推向全国、销往世界

  本届面料展上,共有来自盛泽地区的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南华纺织、汉通织造、紫晶花、涂泰克、兴丰强纺织、协和纺织、好迈特丝绸、甲骨文等12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为2600平方米。其展团面积、产品品种较往年均有大幅增加,尤其在产品功能性方面有新的突破,石墨烯、抗菌、可再生纤维等新品面料层出不穷,给国内外采购商充分展示了“盛泽织造”原创力量

  面料展首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先后走访“盛泽展团”。吴江区盛泽镇领导王益冰、张建华等陪同调研,并了解“盛泽织造”的科技实力和时尚魅力。在走访盛泽参展企业后,领导一行勉励企业做精做细行业产品的同时,要加大研发力度、打响“中国面料看盛泽”的实力品牌。 

  恒力集团、汉通织造等展位上,高勇、孙瑞哲纷纷点赞盛泽企业产品的科技实力和产品附加值。

  孙瑞哲表示, 恒力集团产品已经走在行业的前端,其产品集科技创新、叠加规模效应为一体,使得恒力“势不可挡”;汉通织造的产品在GRS环保面料、纱罗面料、闪光面料等科技环保领域一直是行业的标杆,是“科技+时尚”的品牌集合。他表示,希望盛泽企业加快向绿色、环保、科技面料的转型发展,积极培育品牌,让其成为世界纺织产业集群的风向标。 

  展会期间,王益冰专程看望了盛泽参展企业,并来到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南华纺织、汉通织造、紫晶花等展位上,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后疫情时代”对企业生产的影响。王益冰还针对产品的功能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与企业深入探讨。

  王益冰表示,希望盛泽企业一方面完善产业链,积极发挥盛泽织造品牌影响力作用,积极利用盛泽设界设计师平台,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发展的创新之路。另一方面,希望企业家不断深化和推广自身品牌,针对终端市场开展产业对接、产品对接,做细分行业的单打冠军。

  来源:吾爱盛泽

  文图:黄正  盛泽东纺城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