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驰援一线,共同守护“织城”大朗!
文章来源:: 2021-12-23

   驰援一线

  12月14日起,根据大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由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组织,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全程参与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做好协助群众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扫码录入信息等工作,共同守护“织城”大朗。
△12月15日全体合照(毛织管委会、毛织协会、毛织设计协会、纺机协会、纱线协会)
△12月15日(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
△12月16日(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
△12月18日(第四次全民核酸检测)
△12月19日(第五次全民核酸检测)
  "羊毛衫”送温暖
  12月18日至20日,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组织捐赠的5000多件羊毛衫分批陆续抵达大朗医院和大朗慈善会,这批羊毛衫寄托着大朗毛织爱心企业的深情厚谊,全部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自大朗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各地紧急抽调约3000多名医护人员和400多名流调人员赶赴大朗,他们勇毅逆行、不畏风险,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不仅为全社会带来感动,更为疫情防控注入必胜的决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甚至来不及准备换洗衣物就匆匆奔赴大朗,随着这几天气温骤降,他们的冷暖也牵动着大朗人民的心。大朗的“特产”是羊毛衫,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快速动员,筹划发动毛织企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保暖衣物。
  短短时间,完成了发动企业、统计数量、收配毛衣等工作,共收集了5000多件保暖羊毛衫,驰援抗疫前线。其中,1700件毛衫捐赠给大朗医院医护人员,另外3000多件毛衫捐赠给大朗慈善会,由慈善会统筹安排分发给一线工作人员。病疫无情,人有情,衷心希望这份温暖能给最美“逆行者”们带来健康守护,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大朗医院交接
△大朗慈善会交接
  由衷感谢东莞市新宏丰服饰有限公司、广东杰盛纺织有限公司、东莞市武杰纺织原料有限公司、东莞市泓达纺织品有限公司、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卓为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骏裕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丽都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德嘉纺织有限公司(万象衣号)、东莞市启昌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环城货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热心支持!(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除此之外还有蓝美纺织、格楠服装等热心企业希望参与捐赠,由于运输原因等未能参与,我们将“保存好”企业的爱心继续延续下去。
  致敬一线英雄!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终将过去,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羊毛衫加油!大朗加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