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销售同比增长20%,多元纺织科技集团是如何做到的?
文章来源:: 2022-11-02
  面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影响和市场的严峻挑战和压力,今年浙江多元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同比增长20%。
  如此喜人的成绩,多元纺织科技是如何做到的呢?10月29日下午,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商会10多名理事组团一起走进多元纺织科技参观学习,一探究竟。
  唯有迎难而上,一方面抓好企业内部管理,苦练内功,另一方面,企业主动出击,迎接市场挑战,才能获得新的商机。“每一笔订单的获得,都倾注了自己和广大员工的心血,不断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多元纺织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柏青如是说。现在,李柏青起早摸黑,有时一天工作15个小时,有时深夜,还开车5个多小时来到云和分公司抓订单。李柏青与他的团队研发出一款新品,为了抢抓市场,他辗转各地,前前后后花了2个多月时间,穿破了两双鞋,客户被他钉子般的精神所感动,放心地把订单交给他来做。 
  据了解,2007年,公司在江苏盛泽办起了第一家纺织企业,历经7年的市场风雨洗礼,于2014年,在海宁经开区、海昌街道办起了多元纺织公司,构筑了海宁、云和、龙游三个研发生产基地,形成了纱线加工、研发设计、坯布织造、染色、涂层、印染等一条龙全产业链,主要生产户外功能性用布,产品具有防泼水、防紫外线等多种功能,分军用、民用两大类产品,近年又延伸拓展家纺产品领域,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计今年多元纺织科技公司(集团)销售产值达16亿元。 
  据李柏青介绍,云和分公司旭丰纺织科技公司共有800多台喷水、喷气织机以及配套加捻机,主要生产各种白坯布,再运往衢州龙游的分厂进行染色,最后一道涂层工序在海宁的浙江多元纺织公司完成。分公司年产坯布8000多万米,优化产业链配套,是多元纺织科技集团特色之一。
  海昌街道党委委员顾煜峰对多元集团公司历年来取得的销售业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多元集团公司无论在海昌工业经济建设,还是在公益事业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多元纺织进入一个新的创业阶段,公司不仅练好企业内功,今年还投资建起了龙游分公司设计研发中心,致力研发新型军用服装。这次商会理事组团实地走访参观学习,给商会企业带来一定的启发。
  海宁经开区、海昌街道商会会长沈明荣表示,多元纺织创业创新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大家学习和思考。下一步,商会要多组织举办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学习活动,吸引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进来,取长补短,少走弯路,共同学习提高,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加快转型升级,引领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合力推进海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攀新高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