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优质服务竞赛优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重磅名单出炉!
文章来源:: 2022-12-12
  12月8日,2022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上,对2022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复查结果、新增集群名单、集群优质服务竞赛名单等进行通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李陵申、端小平分别宣读《关于确认江苏省江阴市等193个地区为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决定》、《关于确定河北省肃宁县万里镇等五个地区为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国纺织产业集群优质服务竞赛优胜者名单的通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海燕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纺织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名单的通知》。
  新增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
  经中国纺联会长办公会批准,决定分别与河北省肃宁县万里镇人民政府、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固始县人民政府、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政府、安徽省望江县长岭镇人民政府建立产业集群试点共建关系,并授予相关荣誉称号。
  分别授予河北省肃宁县万里镇为“中国针织服装名镇”、河南省项城市为“中国医护服装产业名城”、河南省固始县为“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县”、安徽省宿松县为“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县”、安徽省望江县长岭镇为“中国服装棉纺织制造名镇”称号。
 
  2022年度纺织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名单
  诸暨富润科创商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纺协东莞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纺联检(上海)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东纺云智(苏州)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网都河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平湖服装文化创意园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