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中欧高端纺织新对话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4-17


“未来纺织之路——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即将于新疆举行

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中欧高端纺织新对话

  5月16-18日,由桑德森力玛集团(Santex Rimar Group)、新疆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未来纺织之路——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亚洲大陆与地中海区域纺织领域的新对话。届时,国内外纺织巨头以及来自欧洲的创意先锋,将齐聚乌鲁木齐,共同探索新疆高端纺织业的未来发展潜力。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欧洲纺织行业的知名纺织企业、服装品牌和新疆当地纺织龙头企业,围绕服装制造新工艺、环保装备、商务合作、品牌故事等方面内容展开探讨和分享,并邀请欧洲考察团、新疆当地纺织企业、合作客户以及媒体代表前来一同感受和交流中欧纺织的文化融合与产业发展。

  其中,即将带来精彩内容分享的欧洲纺织服装企业包括:全球最著名的时装品牌之一Benetton集团,传承四代的著名纺织制造企业Bonotto集团,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IKEA,“能源/环境/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先驱MINIWIZ,集成创新先锋SINV等品牌方。

  此外,作为主办的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桑德森力玛集团也将带来关于可持续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专业解读。会议之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参会嘉宾一同前往新疆当地富有代表性的纺织龙头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与专业交流。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拥有和谐的产业生态,国家政策红利以及区位优势,让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创新行业发展方式、绿色制造、责任发展将是新疆纺织工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主要路径。这与桑德森力玛集团一贯推崇和倡导协同创新、绿色发展的战略主旨不谋而合。

  桑德森力玛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制造商,立足于提供最全面、最丰富的纺织工艺解决方案。强劲的竞争力和精湛的技术以及长期丰富的经验,打造了桑德森力玛在全球纺织产业上下游的全方位商务合作网络,助推了全球纺织行业优质资源的连接与交融。桑德森力玛集团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以及极具投资回报的产品的同时,还致力于协同全球业内专家,共建纺织生产全流程的知识架构网络。

  本届论坛作为中国和欧洲纺织业交流的高端平台和桥梁,通过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分享经验成果,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中欧纺织的多元沟通,促进中欧双方优势纺织资源的深度融合,推动中欧纺织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层面合作,从而推动国际纺织产业的创新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