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贝斯特法则”对冲疫情影响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6


  本刊记者-袁春妹 

  说到当下企业的生存之法,可能十之八九的企业会将运营的要务放在紧密跟近客户,把牢市场机会上。意料之内,情理之中,毕竟活下来才有可能谈发展,应对疫情影响,就要大刀阔斧地开源节流,销售自然就是重中之重!

  近日,新疆某纺织企业举行了奠基仪式,贝斯特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建中理应出席的,毕竟作为贝斯特的老客户,且现在还有数十台贝斯特细纱机正在安装之中,可谓关系不一般,不过桑建中却认为自己到不到活动现场其实并不重要,能不能把让客户信赖的设备交到他们手上,能不能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切实为客户带去更多价值,才更具意义。

  没去参加客户活动的桑建中,到底去做什么了?

  在众人的眼中,桑建中从来都不是容易在会议中碰到的人物,是的,他不喜欢出去开会。但他却喜欢组织、参加企业内部的会议,尤其是贝斯特的技术评审会,可以说是他最关注,也会竭尽所能不错过的会议。这次未能出席客户活动也是为了这个会。

  据了解,技术评审会是贝斯特创立之初就建立的制度,包括公司高管和主要技术人员都要参加,这个规矩雷打不动。多年来,就是在这个会议中确立了贝斯特各个发展阶段的清晰产品发展方向,确定了一个又一个对于贝斯特而言意义重大的技术课题,众多客户技术服务方案同样诞生于此,于贝斯特,这是企业的“根“,是企业赖以发展的关键。

  就拿此次技术评审会来说,虽处于疫情焦灼时期,所有企业都在遭遇着困难和挑战,但贝斯特并未因此改变自己的惯例,设备性能新指标,智能化新特征的融入以及联网等技术,都是此次会议交流的重点,会议在综合分析了疫情对纺织企业的影响中确立了贝斯特新一阶段发展的定位和技术推进的新命题。

  身为企业当家人,桑建中关注时事,关注科技创新动态,他希望打造出一个如华为一样的有实力、有态度的民族企业,他很清楚,这样的力量必须源于技术,也只能源于技术,这是贝斯特团队始终保持创新热情的根本原因,贝斯特必须成为靠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

  “很多事情,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企业,甚至作为一个国家可能都无力把控,比如当下的疫情,不过,我们也总有可以把控的,至于哪些可以把控,就要看你的真本事了。我们相信任何困难,不论大小,都会有至少一条应对之法,这个方法很多时候可能就在我们手里,只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如何用好它。贝斯特就是在不断修炼着自己的这个本事。”桑建中说。

  贝斯特修炼的这个“本事”其实早已有所回馈,从客户好评不断的长车,到细络联技术,连年的销售业绩提升和不断刷新的市场地位……点点滴滴都让我们越发清晰贝斯特的生存和发展在依靠什么,他们的目标在哪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