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将携神秘新品精彩亮相Intertextile家纺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3


  作为2020年备受业内关注的国际性家居大展——intertextile家纺展即将于8月24-26日在上海如约而至,奥地利兰精集团将携天丝™莱赛尔LF纤维精彩亮相家纺展,展现天丝™家居系列纤维素纤维的魅力,将“舒适感觉,源自天然”的理念传递给业界。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 

  ■ 兰精展位:3K25

  ■ 日期:2020年8月24—26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天丝™家居系列 

  舒适感觉,源自天然 

  天丝™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触感自然柔软,手感柔顺无比,其家居应用领域包括床褥及填充产品、床品及毛巾,地毯及装饰布等。天丝™家居系列纤维素纤维把大自然的温柔惬意带进家居,为您打造持久自然的舒适感,让您享受纯净的生活环境。在兰精展位(3K25)上您可近距离接触到天丝™家居系列的成品,亲身体验兰精为您营造的舒适家居体验。 

  天丝™莱赛尔LF纤维­ 

  触感丝滑,亲肤环保 

  天丝™莱赛尔纤维源于植物,环保的闭合生产工艺中水和溶液不断循环,回收率达99%,极大降低环境影响。天丝™莱赛尔LF纤维是一种交联型莱赛尔纤维,LF即Low Fibrillation(低原纤化)。

  相较于普通天丝™莱赛尔纤维,LF纤维的出色特点更多:首先,所有天丝™莱赛尔LF纤维只在奥地利海利根克罗伊茨工厂生产,拥有最佳实用技术及可靠的可持续木源;其次,LF纤维通过特殊处理,能降低原纤化现象,通俗来说,即多次洗涤不易起毛起球;最后,以LF纤维所制成的面料更光洁,触感更丝滑,对敏感肌肤也十分友好。基于这些特点,天丝™莱赛尔LF纤维可广泛应用于整体家居概念系列,包括床单、被套、毛巾、浴袍等等产品。

  今年5月,天丝™品牌联合水星家纺于上海举行天丝™莱赛尔LF纤维吊牌首发仪式。天丝™莱赛尔LF纤维吊牌的推出,为高品质的床品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也为消费者甄选高规格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身份认证”。 

  此外,兰精家纺团队还将在展会同期论坛的”技术最前线”板块上给大家带来“TENCEL™ lyocell LF纤维在家纺领域的应用及品牌服务”的主题演讲。演讲时间为8月25日上午11:00-11:45,欢迎您驻足3M12论坛区聆听,深入了解天丝™莱赛尔LF纤维。

  期待您莅临兰精展位(3K25),探索更多天丝™莱赛尔LF纤维的奥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