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邦特纤维:聚焦科技力量,助力绿色生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7-16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升,儿童服装、婴幼儿床品等婴童纺织品日渐作为一个独立的系列显现出来。绿色、健康、环保的纺织品,成为各大婴童品牌关心的热点话题,并积极深耕品质,打造品牌,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顺应全新的消费时代。

  在第21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玩具展上,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绿色、健康、可持续”为参展主题,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追捧。
  作为一家集功能性纤维新材料、面料、成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生态纺织品生产企业,邦特纤维注重产学研合作和新型市场需求的开发,目前已经上市了多种具有抑菌、消臭、防螨、蛋白保湿等复合功能型高端植物纤维,可以全面满足婴童纺织品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本届展会邦特纤维展出的系列产品在抑菌、舒适、绿色及应用等方面各有特色,在国内诸多童装品牌中均有应用。ICEMINT®冰薄荷®纤维采用高科技植物萃取技术萃取薄荷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木浆混合加工而成,具有抗菌消臭、天然凉感、植物防螨等特性;Warmginger®暖姜®纤维取自天然植物姜,具有天然草本抗菌及吸湿发热功能;Tempsense®智能调温纤维则以微胶囊包覆相变材料技术为依托,以潜热交换的方式吸收或释放热量,双向调节肌肤微环境温度,可使人体处于舒适的温度范围,目前在婴幼儿睡袋等产品中应用广泛。
  其中,Collaskin®胶原蛋白纤维将深海鱼的鱼鳞、鱼皮等可再生资源,通过高科技萃取加工技术提取胶原蛋白,并将其与天然木浆混合而制得的一种天然环保含蛋白纤维,柔软丝滑、保湿护肤、祛除异味等性能显著。
  邦特纤维在产品设计之初,始终把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放在第一位。其以植物创新力量,打造的NaturefiTM植物原力纤维平台,更是引领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纺织行业新理念。
  为此,邦特纤维与上下游客户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与巴拉巴拉、丽婴房等知名婴童服饰品牌,爱慕、舒雅等高端内衣品牌,安踏、森马、利郎等运动休闲品牌,罗莱、水星等家纺家居品牌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推动终端产品上游企业(纱线面料厂)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带动整个纺织产业链中各个环节的共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邦特纤维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及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力求通过再生资源的利用减少资源浪费,减轻环境负担。我们从产品来源到产品输出,力求更加安全、绿色、环保;作为纤维材料上游企业,不仅呈现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
  邦特纤维总经理山传雷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快时尚、个性化、绿色化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邦特将在继续打造高端生态健康纺织品的同时,致力于缩短生产周期,稳定产品质量,运用新技术、新组合来推动产业链的协同共赢,持续加强与产业链各伙伴的共同合作,全面提升中国纺织行业的竞争力、生命力。
  邦特纤维秉承自然感知、共享原生的产品理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产品除婴童领域外,还广泛应用于内衣、外衣、运动、家纺等领域。未来,邦特纤维将会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为下游产业链量身定制功能性生态纺织品解决方案, 用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全方位的服务满足每一个客户的要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