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BURBERRY博柏利手艺设计师培训公益项目即将启动,中国纺联非遗办开展公益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2021-10-08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BURBERRY博柏利公司共同发起的“BURBERRY博柏利手艺设计师培训公益项目”(简称“项目”)即将启动。

  据悉,该项目通过中国纺联非遗办公室资源优势整合,计划三年内走进苗族、土族、侗族等10个少数民族地区,针对具有一定纺织非遗传统技艺的女性从业者进行设计能力提升培训,并结合培训开展成果转化、展览展示、交流学习、文化普及、公益宣传等相关活动。项目旨在赋能少数民族女性从业者,通过提升设计、审美、制作能力,促进妇女创新就业以及非遗文化传承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

  BURBERRY博柏利作为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在探索时尚美学和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承诺将在三年内捐赠1485万元人民币支持该项目的实施。推动受益地区女性在非遗传承、女性创业领域创新探索,助力妇女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将于2021年11月在第五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上正式启动,第一期将走进贵州,针对苗族妇女展开培训。为中国纺织非遗技艺传承继往开来,创新开物,与少数民族妇女及家庭共创美好生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