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SHIJIE诗简:用天然纤维面料提升着装体验
文章来源: 2022-09-26


  诗简(杭州)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hi Jie ” 诗简诞生于2010年巴黎时装周“中国当代创意展”。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施杰创立,主要从事时尚创意设计,高级时装品牌,限量高级定制,传承与创新东方文化与工艺艺术为主旨。

诗简(杭州)时装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施杰
  面料之星:目前服装品类包括哪些?
  施杰:SHIJIE诗简目前是全品类的时装品牌,包含春夏秋冬的各个品类,主要针对文化型人士的各场景穿着。
  面料之星:产品所使用的面料一般有哪些品类?
  施杰:SHIJIE诗简选用的面料中,70%以上为纯天然纤维面料,其它为再生纤维素面料。
  面料之星:今年的面料采购方向是什么?
  施杰:今年的面料采购方向,SHIJIE诗简以偏高档的天然纤维面料或混合成份以天然纤维为重点的面料为主。
  面料之星:请就当前流行趋势稍作解读。
  施杰:我觉得会往产品的各个维度,以及会向两端发展的趋势更明显一些,例如人造纤维和天然纤维的两端,性价比与设计附加值的两端,规模量产与柔性供应小单制的两端等。
  面料之星:作为服装企业,您对于今年的面料之星调查活动有着怎样的期待?
  施杰:如果可能的话,建议根据材料发展趋势,分类别分定位征稿及奖项可能更清晰指引面料研发方向。
  面料之星:在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方面,企业有哪些创新与举措?
  施杰:SHIJIE诗简品牌和企业经营核心始终定位坚守在研发和创意传统与当代的融合、自然与时尚的结合。为人类和社会及自然的共同和谐发展发表自己的设计作品以倡导。无论是材料的选择还是产品设计的呈现,我们一直以天然纤维及可持续材料的产品设计为核心。同时我们也在设计与发挥中国非遗材料的美感和传承意义,例如香云纱和云锦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