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意大利时尚产业链 集体亮相秋季联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26


本刊记者—刘勤

  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秋季联展上,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服装产业协会组织意大利面辅料、纱线、服装/配饰、鞋履等会展机构分别组团参照,成为本次联展最闪亮的国外展团。在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上,94家意大利面料企业占据一整个展馆组成Milano Unica(意大利第一纺织展)展团亮相;在纱线展上,7家意大利纱线企业组成意大利FILO纱线展区;在CHIC展上,40多家意大利服装、配饰及鞋履企业组成“La Moda Italiana”展团亮相。3天的展会,从纱线到面辅料,再到成衣、配饰,意大利时尚产业链携手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近年来,Milano Unica成长非常快,连续四年共七届的Milano Unica中国展让我们尝到了展会国际化为参展商带来的好处,因而我们相继推出纽约展、日本面料展示区和韩国面料展示区。”即将卸任的Milano Unica主席Silvio Albini在展会新闻发布会上说。

  ICE上海首席代表Claudio Pasqualucci更关注中国消费市场,他说:“2015年是中国社会经济转型的重要阶段,人民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虽然在目前的国际大环境下,中国经济进入缓增长期,但是中国经济仍在增长,特别是内需潜力巨大。因此,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一直在鼓励更多企业来中国参加春秋两季大型展会并为参展商提供协助,这也反映了我们对中国这个市场高度重视。”

  Milano Unica新一届主席、意大利老牌面料生产商REDA掌门人Ercole Botto Poala介绍了2016 Milano Unica全球展出时间安排:MU纽约在1月25~26日举办;MU米兰在2月9~11日举办;MU上海在3月16~18日举办。Ercole Botto Poala强调:“Milano Unica未来会深化国际办展策略,并依据市场需求做调整。我们将和服装产业联动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