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中国文化笔触展示现代美学新时尚,2019SS HUI抢占国际视野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7


  9月22日,HUI品牌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赵卉洲在米兰时装周发布HUI2019春夏系列。据了解,HUI2019春夏系列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所呈现的是运用情景化的艺术方式,以“序”开篇,序最开始的序言与序章,代表着HUI从从前至未来,在更多未知的方向写下起始的篇章,犹如现代主题艺术展的方式呈现,并以情景化的代入感,仿佛置身其中,用东西方的过去与现在诠释不同的意义。

HUI 米兰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presentation展览

  在新品发布中,赵卉洲以中国古代的书法字画作为东方文化的灵感碎片,传承HUI的品牌精神,继以廓形运用作为西方文化的载体,重新编写一出现代美学的新时序,每一件衣裳都令人回味无穷。

模特身穿HUI 2019春夏系列在presentation展览上

  从甲骨文序列里,篆书开始代表着篆书的历程,从最开始的演变到未来的创新,HUI以篆书-序开幕,意味着一次从未知的开始到神秘的演变,传承过去,带着创新改良的方程式,展现未知现代感.

模特身穿HUI 2019春夏系列在presentation展览上

  以西方的当代美学为根基,重新发现和诠释中国文化的魅力,将传统的象征工艺与现代简洁而时尚的风格相融合,不改HUI所想呈现给观众的是中国蕴含千变万化的古历史。

模特身穿HUI 2019春夏系列在presentation展览上

  将古代与现代的字符相碰撞,散发出神秘并却像探究的气息。以简洁和流利的线条衬托女性完美曲线展现HUI多变的设计。

HUI 2019春夏系列

  精细的斜裁,随性的折叠手法,错综复杂的刺绣以及细致的缝绣,呈现出代表着展现着过去与未来对未来神秘探索的全新系列。

HUI 2019春夏系列

  各种面料的运用, 演绎并定义着序章的同时,“不对称”的设计手法,细节镂空绣线与袖片的链接,“镂空”的灵感表达,与HUI开启探索旅程。

HUI 2019春夏系列   

  HUI品牌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赵卉洲与众模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