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5北京市中小学学生装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8-13


本刊记者—黄天玉/文 吴昕潞/摄

  8月12日,2015北京市中小学学生装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于北京铜牛大厦举行。活动由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服装学院协办,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承办。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服装生产企业、专业设计机构、专业服装设计师、各大中小学校的教师、学生和关注学生装且具有服装设计能力的社会人士,征集适应北京市中小学学生统一着装需要的、具有首都特色的、学生喜欢的中小学学生装设计作品。

  本次征集的学生装设计作品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要求按学生装功能分为学生常服与运动装类别,每个类别包括春秋季男女款和夏季男女款两季服装。学生装整体设计应体现出学生青春靓丽、活泼好动、朝气蓬勃的特性,体现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生理特征和审美特征;应符合当下北京的校园文化,适合学生集体穿着,美观大方、合体舒适,易于识别。同时,学生装设计应充分考虑学生通勤和穿着的安全性,面料使用合理安全,应严格参照GB/T31888《中小学生校服》等国家标准。并通过本次征集推出一批以传统文化为依托,充分展现北京的区域特点,以适合学生健康成长为主旨的学生装设计作品。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自8月13日起开始报名并征集设计作品,预计12月底前进行终评。组委会拟于2016年3月根据终评阶段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征集作品进行调整修改,重新制作,组织动态展示并向北京市中小学校进行宣传推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