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为未来”的高光时刻,北服毕业生优秀服装设计师品牌发布会炫目上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21


  本刊记者-郭春花 

  10月20日,作为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一场以“为未来”为主题的时装作品发布会在北京服装学院7号楼1号秀场炫目上演,点亮了中国时尚在未来探索之路上的高光时刻。

  此次主题时装秀中,来自唐狮、Bouthentique、阿宽、例外、GRACE CHEN等校友品牌的最新作品精彩上演,观众可从中捕捉与感受到设计师最新的创作理念、表现技法。精致严谨的工匠精神与飞扬恣意的设计师灵魂,体现在这场秀的作品中。北服的一届又一届学子,将创作的饱满张力融进了自己的“未来”和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之中。

  北服就是一个青春与繁华永不落幕的舞台,T台聚光灯照亮过无数学子年轻时稚嫩的脸庞,他们在专业领域里以梦为马、驭梦前行,很多人已成长为行业领军者。

  唐狮

  唐——繁荣的唐时代,狮——寓意年轻的万兽之王。在新零售的潮流中,唐狮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年轻时尚品牌!

  Bouthentique

  Bouthentique——将精致与真实相融合(Boutique & Authentic),向往那些曾经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细腻的意境。

  阿宽

  阿宽工作室,主要创作戏剧舞台艺术作品,作品涉及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器乐剧、戏曲、杂技、旅游秀、歌舞晚会、大型文艺演出、运动会、艺术节开幕式,以及国家重大文化艺术项目等多个领域。优秀作品在国内外夺得多项大奖。

  例外

  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是中国原创文化品牌。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哲学思考与美学追求,成功打造了东方哲学式的当代生活艺术。

  GRACE CHEN

  根植于中国美学文化,GRACE CHEN以“静、深、富”为审美哲学,专注于创造和传播属于世界的中国时尚语言和风格,彰显了当代国人的精神风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