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学生时装周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探索无界限,打开属于我的异次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05


  今年毕业设计主题为“我的异次元”,意在挖掘学生时空想象力,表达多元化的设计。学生们的作品通过平面与立体、三维与多维,织造梦想与真实的异次空间。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毕业设计作品的制作、展示受到条件限制,但学生热情不减,设计难度没有降低。同时,这场战“疫”给毕业生震慑心灵的思考也反映在服装设计上。“环保元素”、“资源空间”、“智能科幻”等主题元素及新材料出现在服装上,反映了学生对未来与科技、人与自然的深刻思考与责任担当,整体服装个性更加凸显,审美更加多元,彰显了设计师的独特匠心。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建校于1958年,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2019年进入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双高”)全国A类院校。

  艺术设计学院开设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是学校特色重点专业之一。该专业长期贯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培养“德技双修、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术创新人才。依托首都文化创意与高端时尚产业资源,搭建民族文化传播、传承、转化、开发等多元平台。通过参加大学生时装周作品发布、专业评选、学生线上才艺展示等交流活动,展示了服装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创意才华,推广了学校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特色。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