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泉州卜硕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黄立震:爱拼才会赢
文章来源: 2022-08-25





泉州卜硕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  黄立震
  蓝蓝泉州湾,海上丝路从这里铺向世界。
  20年前,黄立震放下铁饭碗,独闯纬编行业,深耕技术创新,创办了泉州卜硕机械有限公司,不仅在海内外拥有大批铁杆“粉丝”,更推动制定行业标准。
  黄立震:对我来说,创业是一种乐趣。虽然辛苦,一路走来不容易,但都是一种好的经历。很多人都说我40多了才开始创业,已经算晚了。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身上有一种闽南人的非常突出的个性,就是敢拼敢干、爱拼才会赢。
  如今的卜硕机械拥有深厚的技术优势、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而黄立震也成为国内圆纬机行业的领军人物,肩负起了更多行业的责任。
  黄立震:要说这些年来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那应该是2017年成立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圆纬机行业分会,我任首任执行会长。协会和大家共同努力,将企业凝聚在一起,从背靠背到心连心,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这些年来,黄立震始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行业发展做一些事情。担任圆纬机分会会长两年以来,他自掏腰包补贴运营。为了树立行业形象,他还带着同行甚至竞争对手,一同走访国内外的上下游企业。在家人眼中,黄立震把自己完全献给了工作。
  黄立震:其实我经常也跟家里人说,我不是家里的人,因为我全身投入到这个企业中。那现在因为年纪逐步大了,保证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办公室也自己放了一部跑步机,偶尔上下班,在那边自己锻炼锻炼。有一个好的身体、好的体魄,为了这个企业的延续,更好地关注这个公司。
  展望未来,黄立震表示,无论未来如何变化,自己和卜硕都将守住初心,他相信这是开启美好明天的唯一钥匙。
  黄立震:一个行业的进步,最重要的标志就是创新。希望整个行业的同仁,继续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