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HIC环球风尚展|德国馆:我们又回来啦!
文章来源: 2022-03-02


  疫情的阴霾已逐渐褪去,虽然受疫情影响,德国馆连续两年未能参加CHIC,但离别总是暂时的,再次相聚实则是加倍的欣喜。今年4月14—16日,德国馆再度回归CHIC2022(春季),以高端实力亮相CHIC环球风尚展。

  本届德国展团共有6家企业参展,共带来5个品牌,涵盖商务皮具、运动休闲鞋、男女皮包、双肩背包、儿童背包等品类,均为德国中高端品牌。欢迎各类买手、代理加盟经销商到访洽谈咨询!
CHIC2022(春季)环球风尚展区规划图
  CHIC环球风尚展德国馆参展品牌推荐
  品牌名称:Lindenmann
  公司名称:德国林德曼公司
  Lindenmann GmbH & Co. KG
  展位号:4.1S301
  德国林德曼公司成立于1961年,现为德国专业生产高档皮带及袖扣、背带和围巾等配饰产品的制造企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目前公司的生产能力强大,拥有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大型仓库。优质的德国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确保了公司快速生产各种各样产品的可能。由于德国林德曼产品有极高的质量标准,使其成为一个在欧洲受人尊敬的理想零售合作伙伴。
  商贸需求: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买手订单
  品牌名称:Harold’s
  公司名称:德国华罗德皮具公司
  Harold’s Lederwaren GmbH
  展位号:4.1S302
  德国华罗德公司手工制作男女皮包已有80年历史。德国华罗德的理念是把皮包比作人们喜欢居住的房子,在皮包款式和功能设计上无比精心,每一款采用真材实料制造的男女皮包都经久耐用,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优质的制造工艺塑造了今天华罗德品牌的质量和美学形象。永恒的设计及一流的手工技艺,配上自然环保的无铬皮革,即展现了华罗德品牌的精髓,也表达了华罗德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愿景与贡献。
  商贸需求: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买手订单
  品牌名称:LangerChen 朗格陈
  公司名称:德国 Langer & Chen GmbH
  &中国嘉兴洁珂时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4.1S303
  LangerChen是由德国知名主理人Philipp Langer和中国供应链专家Miranda Chen在2009年共同创立,是一个专注环保外套的可持续服装品牌。品牌总部和设计中心在德国慕尼黑,负责LangerChen的每季设计和欧美市场;亚洲中心在中国上海,以供应链为主,负责LangerChen的研发生产和亚洲市场。公允、道德、可持续,这三种价值观推动LangerChen成为环保时尚品牌的先驱。
  商贸需求: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买手订单
  品牌名称:ILM
  公司名称:
  Messe Offenbach GmbH
  展位号:4.1S503
  ILM-国际皮革商品博览会-在奥芬巴赫这里主要是为您打造的皮革商品,旅游用品,手袋时尚和配件的全球专业贸易平台。每半年约有6000名贸易买家参加博览会,是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行业展会之一。从2022年3月5日至7日,您可以体验到传统与时代精神、优雅与价值、创新与当代设计的独特联系。参加业内名家的演讲,以及在展览中心的每日时装表演。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并与国际贸易中最重要的参与者进行接触。
  商贸需求:买手订单、直营入驻、配套资源
  品牌名称:Tere Sha
  公司名称:Tere Sha
  展位号:4.1S603
  Tere Sha是一家专业生产亚麻制品的品牌,成立于始于2015年,最初提供装饰枕头、椅垫、窗帘等家居用品。随着市场逐步扩大,2018年,我们迈出了大胆的一步,进入了时尚的大世界。我们亚麻服装是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我们使用100%亚麻织物,不含添加剂。在波兰生产的。根据多年的经验,波兰亚麻布的质量最好。对我们来说,它不仅是商业,也是生活方式,与自然和谐相处、幸福和健康。我们希望用爱创造产品传达给用户。
  品牌名称:Affenzahn,ergobag,GotYaSatch
  公司名称:FOND OF
  展位号:4.1S603
  FOND OF致力于高品质,功能设计和可持续性。儿童的小小世界一天天长大,让儿童品牌Affenzahn,ergobag和GotYaSatch伴随成长。Affenzahn-为小探险家们设计的背包。ergobag-根据学龄儿童人体工学设计的背包。GotYaSatch-青少年用的功能性背包。
  商贸需求:买手订单
  CHIC环球风尚展汇聚全球时尚品牌,引领世界潮流趋势,助力海外品牌落地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时尚品牌便捷高效的订单对接和资源整合平台。2022年CHIC环球风尚展不仅汇聚众多优秀的海外服装服饰品牌,还将与专业咨询公司合作,通过举办论坛、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海外品牌了解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并邀请各大时装代理公司、买手等专业观众进行现场参观和商贸对接活动。同时,CHIC环球风尚展将与头部MCN机构合作,利用直播平台推广海外商品,提高知名度,帮助海外品牌更快地打开中国市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