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21春夏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21


  ON THE MEND 改善之路
  为了应对压力大的生活,我们将重点放在放松上。越来越多地在超数字化的世界中寻找触觉体验。关爱身体,培养令人愉悦的爱好,享受其创作过程的乐趣。
  情绪化的色调既舒缓又充满活力。白色调与棕褐色相结合,为美妙的中性色的调色板提供了宁静的基础。鲜艳的蜡笔色温柔地激发和唤醒灵感。使用丰富的颜色、增强的纹理和宁静的花型,表达沉着和平衡。
 
 


  DESERT MYSTIC 神秘沙漠
  在社交媒体和设计中,我们看到了以沙漠为灵感的图像和生活方式的迷人之处。魅力在于崎岖的自然地形和浩瀚星空的神秘吸引。寻求逃避现实和探索内心,以开放的心态探索宇宙意识形态和拥抱自由精神。
  以日晒的颜色为基础,调色板呈现出泥土的芬芳和迷人的能量。沙漠日落的玫瑰色和赤陶色与昏暗的薰衣草色相得益彰。矿物青诉说着色彩的故事,翡翠色和天蓝色的升华,增加了一种轻盈的感觉。采用天然染料、基础结构和嬉皮风格的印花和图案的面料,凸显了这个故事。









  CREATIVE SUBVERSION 创造颠覆
  黑暗的反乌托邦观点演变成一种富有想象力的、乐观的、解决问题的心态,帮助我们在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时站稳脚跟。利用科学和技术努力寻找创新的替代品。
  充满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的调色板。深青色和深蜜色的平衡,淡紫色和粉红色的乐观,令人振奋的霓虹绿,神秘的紫色和警戒的橙色。









  KALIEDOSCOPIC: 千变万化
  这一趋势的出现反映了我们每天所经历的图像和信息的不断轰炸。渐渐地,一切开始融合在一起。不断模糊的时间框架以及数字和现实创造了一个视觉的混搭,激发了这一趋势。
  一组灵感来自数码、充满活力的颜色。调色板底部是褪色效果的颜色。整个调色板具有绚丽的视觉效果。意料之外的颜色以一种不脱节的方式无缝地组合起来。
  我们希望以上能引起您的共鸣,更期待看到它们在未来的演变和应用。登录并注册美国棉花公司流行趋势网站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美国棉花公司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Angela Chen 
美国棉花公司上海代表处  电邮:achen@cottoninc.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