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杨兆华当选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新任主席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9-25


  9月10-12日,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简称:国际纺联)2015年年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国际纺联现任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主持了会议开幕式。   

  会议期间,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当选为该委员会的新任主席。这是中国家纺行业代表首次出任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主席。杨兆华的当选,将有利于提升中国家纺行业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有利于推动中国家纺行业与世界相关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是国际家纺行业权威性组织,该组织成立以来,以积极推动全球家纺行业的发展和互惠共荣为己任。   

  杨兆华当选后表示,将努力发挥中国家纺行业的优势和作用,加强国际家纺行业国家与地区相互间对话与合作,促进全球家纺行业在生产、零售、技术、品牌等各方面的融合互动,为维护公平贸易环境,推动全球家纺行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