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2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年终盛典暨时尚发布秀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2022-12-30
  本刊记者-邬莹颖
  近年来,柯桥立足“产业+市场”的独特优势,聚焦时尚创意产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速推进着从世界面料集散地到全球时尚策源地的进程。“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作为集成创新的优质平台,打造了柯桥时尚品牌高创意、高趋势引领的新业态和新模式。12月29日,以“品牌柯桥 时尚共生”为主题的2022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年终盛典暨时尚发布秀在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设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裘裕顺、上海设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平一、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总经理陈越兴以及“柯桥优选”两轮培育企业代表、纺织行业设计师、有关媒体代表等一同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裘裕顺致辞表示,在“柯桥优选”两轮培育基础上,2022下半年,轻纺城建管委推出了首批面料类柯桥优选品牌试点企业的评定,有8家优秀企业成为首批品牌试点企业,他们是柯桥企业实力、品牌毅力和创新能力三力合一的优秀纺织企业代表。接下来,轻纺城建管委会推出更多的载体活动,将柯桥优选集体品牌推介推广,让企业得到信心和实惠。我们相信,一个以优质企业为集群、一批优质面料为核心竞争力的“柯桥优选”区域公共品牌将会助力柯桥纺织更快更好地迈向世界。
  走出去、引进来
  多方共促“柯桥优选”品牌建设
  自2021年以来,柯桥区着力开展“柯桥优选”纺织品集体公共品牌建设工作,通过实施品牌培育计划对有一定企业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毅力的企业进行辅导提升,并围绕提升企业的“设计力、时尚力、营销力、品牌力”,针对性推出企业品牌营销、新媒体运营、色彩课程培训,同时帮助企业走出去开展榜样企业学习、供应链对接活动。据悉,通过走出去学习参观太平鸟、伊芙丽、杭州卓尚服饰、宁波申洲集团等大型服装企业,极大提升了“柯桥优选”纺织企业的品牌意识和品牌认知。 

 

 

  此外,在2022新丝路故事汇·柯桥论坛、2022第五届世界布商大会期间,“柯桥优选”借助柯桥纺博会和柯桥时尚周平台,开辟了500平方米的“柯桥优选”纺织静态展示区,同期开展35场不间断网上直播带布,开展品牌输出,仅“柯桥优选”馆,现场参观人次超5000人,结合走秀和直播带布,产生调样近百单,部分企业直接接到订单,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两场柯桥优选品牌培育企业秀场专题日活动,结合线上直播,极大地提高了柯桥优选集体品牌传播力,企业通过面料成衣展示拓宽了销售渠道,打响了“好面料、柯桥造”的口号。
  见证荣誉时刻
  共同开启品牌化时尚共生之路
  在“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成果秀演环节,集中体现了2021年、2022年成果秀,提升时尚产品转化意识,进一步推动“纺织+创意”的深度融合,展现柯桥面料的品牌引领力与可持续创新发展能力。 
  现场还进行了2022年“柯桥优选”品牌企业培育计划颁奖仪式。据悉,今年“柯桥优选”品牌培育的企业,在完成人力培育和面料辅导两方面培育后,通过业绩追踪及市场表现、企业品牌建设情况追踪,评选了以绍兴乾雍纺织有限公司、绍兴金鹄针纺有限公司、绍兴市元无纺织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5家柯桥优秀纺企为“最具成长力品牌”、“最具设计力品牌”、“最具市场价值品牌企业”和“品牌深造恒心企业”,他们作为“柯桥优选”纺织品集体品牌化建设的重要企业细胞,将在未来各自开启品牌化的时尚共生之路。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在诸多智慧与力量的加持和柯桥基于自身产业优势的不断创新下,打造世界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建设“国际纺都、杭绍星城”的蓝图已然绘就,走向世界的柯桥未来可期。作为时尚产业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链接时尚资源的核心平台,柯桥优选品牌培育计划将在创新、创意、创造的推动下,为柯桥纺织的品牌蜕变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