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力克年度活动“赢得新一代时尚消费者”,展现数据在时尚领域的力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4

  近日,力克在法国Bordeaux-Cestas举办的时尚活动“赢得新一代时尚消费者”中,掀起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关于新的消费者行为的讨论,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时尚行业意见领袖的地位。

  来自14个国家的75位业内人士和行业专家齐聚力克国际先进科技中心(IATC),参加了这为期两天的活动,探讨数字时代如何带来消费者行为的重大转变。如今深谙数字技术的消费者已成为生产过程中的共同创造者,完全改变了时尚格局。

关注 | 力克年度活动“赢得新一代时尚消费者”,展现数据在时尚领域的力量

  主题演讲、现场演示和客户证言都着重强调了流程数字化和数据分析对于满足新客户需求的重要性。大会以两位嘉宾的主题演讲开场——First Insight Europe的董事总经理Peter Jeavons重点介绍了使用数据来了解超级互联的时尚消费者的重要性;CrawfordIT的战略官和创始人Craig Crawford概述了这些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敦促时尚公司为数字化转型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除了了解新一代时尚消费者外,该活动还强调了利用数据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和产品的重要性。为应对这一挑战,力克推出了全新解决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与会者观看了业内首个端到端的个性化解决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的现场演示。他们看到了一个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的按需生产流程,从订单接收到最后的裁剪阶段,是如何根据消费者的具体需求定制服装的。Balsan的生产经理Charline Fasquel Groupe Marck的行业总监Stéphane Quinou分别证实了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的有效性。“我们每天生产数百件制服,达到了我们的最大生产能力。我们有两个选择,要么雇佣更多的人力,要么使我们的工具现代化,我们选择了后者,”Charline Fasquel说道。“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让我们梦想成真。通过该解决方案,我们成功地提高了产量,实现了完美的合体性,降低了耗材成本,节省了订单准备时间,并将人为错误降至最低。”

  在产品开发方面,奢侈品牌巴黎世家的制版部门负责人Mariam Bennissi分享了力克的最新应用程序Quick Estimate的使用体验,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云进行面料消耗估算。“在产品系列规划阶段,通过这个应用程序我们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估计出我们的面料消耗量,”她证实道。她认为这项技术高效且直观,“多亏了Quick Estimate,我们成功地提前预订了本季所需的物料,并且在时装秀前四天就做好了充分准备。”

  “今天的时尚界不只是要收集大数据,还必须能够很好地理解这些大数据。如果服装公司能够释放数据的力量,他们将发掘巨大的商机。我们最新一代的工业4.0解决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基于云技术,使时尚公司能够实现对数据的利用——无论是管理信息和内容还是交付定制产品。我们的技术可帮助他们了解消费者,生产正确的产品,并在正确的时间交付到消费者手中。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说道,“在2019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会(CISMA2019)上,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也将首次在亚洲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拥有前瞻思维的时尚服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渴求的领先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全方位地赋能品牌商、制造商和零售商,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超过1,700名员工,2018年营业收入为3.3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