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海宁海昌街道5家企业捐赠服装1538件,共建爱心店铺
文章来源:: 2022-09-22
  连日来,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商会两名工作人员忙碌了一阵子,先后走进上格、雪豹、凯阳、伊顿、奥王5家服装企业,募集到企业捐赠的皮衣、皮草、呢大衣、尼克服等各类服装1538件,共计价值71.86余万元,将无偿捐赠给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共建黑水爱心(共富)店铺,助力当地共同富裕。
  为加强东西部协作,多渠道、多项目对口支援黑水,高标准建成黑水爱心(共富)店铺,在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海昌街道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区街商会担负起筹备黑水爱心(共富)店铺皮衣皮草的募集任务。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与商会骨干服装企业上格、雪豹、凯阳、奥王企业取得联系,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得到4位企业家肯定的回答:只要做善事、献爱心,我们义不容辞,愿意为黑水爱心店铺贡献企业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伊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忠月得知此事,主动向区(街)企业服务中心表示要求捐赠一批服装。

李忠月
  据了解,筹建中的黑水爱心店铺的皮衣、皮草等服装,第一年,由海宁市海昌街道、海宁市皮革城无偿捐赠,以后,由海宁爱心企业适当捐赠与社会化采购相结合。爱心店铺所有收益存入黑水县党群关爱互助资金,用于开展当地困难党员群众的大病救助、应急救助等,优先考虑达古村的困难党员群众。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