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纺机联合展【 展商客户邀请】助力参展效果翻倍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23


  目前,2020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组委会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展会运营服务、防疫安保工作、宣传推广工作以及海内外专业观众组织工作,旨在为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及业界同仁带来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参展、观展体验。 

  展商客户邀请 升级服务来袭 

  为了给广大参展企业邀请客户参观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便利条件,进一步提升展览会商贸效果、扩大参展企业的影响力,2020纺机联合展组委会特调整购票准则: 

  凡获得2020纺机联合展参展资格的企业,通过“展商客户邀请系统”为客户申请入场券,相关费用由展会主办方承担。 

  登录入口: 

  纺机联合展官方网站http://www.citme.com.cn/ 

  点击 【参展商】 

  选择【展商客户邀请】

  (“展商客户邀请系统”仅对参展商开放) 流程说明 

  1、登录系统 

  登录用户名为“展位分配通知书”中的“编号”,密码为“000000”。请务必在首次登录后更改密码。 

  2、进入“申请邀请码”菜单。 

  选择申请门票种类,填写申请数量,并点击“确定”按钮。如申请成功,系统会弹出“邀请码已生成”的提示。 

  3、进入“邀请码”菜单。 

  点击已生成的邀请码,填写客户信息。在填写客户信息时,需要提供客户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信息,以便客户在现场可以顺利通过身份证验证及人脸识别设备。您还可以将所有邀请码导出,分别发送给受邀客户,并通知客户登录纺机展官网(www·citme·com·cn)“观众注册”菜单,使用该邀请码,自行提交个人信息打印胸卡 

  4、进入“受邀观众”菜单。

  点击每条观众信息后的“打印”按钮即可为客户打印观众证件。 

  展览会参观时间 

  2021年6月12日-15日 9:00-17:00 2021年6月16日 9:00-16:00

  入场券种类

  专业观众入场券分为一日票五日展期票 参展商可以根据需要为客户选择

  邀请系统关闭时间 

  展商客户邀请系统将在2021年6月10日17:00关闭,请务必在此之前登录并完成有关入场券打印等事宜。

  系统关闭后,尚未提交完整信息的入场券与邀请码将失效,只能在展会现场重新登记并另行付费购买。(现场购票价格:5日通票100元人民币/张,一日票50元人民币/张)。 

  注意事项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会展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南,所有进入展会会场的人员须实名制登记。

  在录入客户信息时,请提供参观人本人证件上的姓名、证件号码及手机号码进行登记。观众入场需持观众入场券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核验后入场。如登记信息与身份证原件或到场人员信息不符,将给观众入场带来诸多不便。敬请注意并谨慎填报,也请将相关信息及时告之您的客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