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有爱同行,波司登向西安抗疫一线捐赠2000件高品质羽绒服
文章来源: 2022-01-19


  连日来,西安市的新冠疫情形势不断趋紧,牵动着各方的关心与关注。在得知西安一线医护人员的御寒需求后,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联合苏州慈善总会发起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西安,向西安一线医护人员、抗疫志愿者等捐赠2000件波司登高品质羽绒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西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相关物资已于元旦期间送达西安抗疫一线,将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支持下陆续下发到每一位抗疫人员的手中。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始终萦绕在人们心头,一次次的疫情反复更是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
  秉持“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企业使命,波司登基金会坚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持续开展扶贫济困、扶孤助残、震灾救援等公益慈善项目,扛起社会责任,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一次次的公益活动凝聚起奋进的力量,为“一线抗疫”注入不竭的动力。
  自2020年年初发起“3亿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公益活动后,基金会陆续开展波司登温暖行动。
  ●2020年9月,开展致敬“寒风中的英雄”公益项目,向库车市消防大队、蓝豹救援队、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以及创办爱心机构“德仁苑”的校长黄梅生等团队和个人捐献一批高品质的羽绒服,呼吁社会各界对“寒风中的英雄”提高关注;
  ●2021年10月,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山西,向山西省捐赠500万元善款和价值4500万元的高品质防寒服,用于灾后重建及救灾人员、受灾群众御寒保暖,共同助力山西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此次波司登温暖行动驰援西安,是波司登公益的延续,又一次彰显了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