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形象!纺锦衣之“华” 创时尚之“源”,德州华源启用新LOGO
文章来源: 2022-01-21


  新形象!纺锦衣之“华” 创时尚之“源”,德州华源启用新LOGO

  近日,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为进一步增强华源生态科技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提升华源品牌形象,经多次打磨沟通,对原有企业LOGO进行更新迭代:
  一、自2022年1月20日起,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启用如下新版LOGO,同时宣布原版LOGO逐步停止使用。
  二、新版LOGO简介如下:
  新版LOGO设计整体由HUAYUAN的首字母HY演变而来,进行了抽象处理,采用了菱形的构图,形成稳定向上、持续迭代发展的的视觉心理感受。
  同时新LOGO增加了代表科技的蓝色基石,代表着华源经过18年的发展与沉淀,已经形成了以纺织科技为支撑,以差异化功能性及生态纱线产品为发展的理念,奠定了华源再次腾飞的基础。
  据悉,设计上融合三大元素进行创意设计,分别是HY的抽象演变、纱线在筒纱上循环向上的轨迹、象征美好明天的德州地标世纪风雕塑,三个向左上方的箭头分别代表着华源公司在科技、绿色和时尚的一体化发展创新理念,寓意了“源起纱线”、不断循环发展提升,展示了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差异化纱线,将创新发展理念与厚德载物、德冠五洲、以德育人的价值观念、人才理念和谐统一关系,体现了纺锦衣之“华”,创时尚之“源”的企业使命,成就华章续航,源远流长的百年华源信念。
  在设计细节上结合当下LOGO设计趋势进行设计打磨,增加移动互联界面设计中流行的圆角设计,丰富交互性,以硬科技蓝、时尚珊瑚红、及嫩薄荷绿组成的LOGO不仅使其视觉上更具时尚性,风格上更趋年轻化。同时该LOGO已经得到国家版权局授权,该图图像版权受国家版权保护。
  据悉,新LOGO已在华源官网(www.huayuantex.com)更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