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德州华源:腈纶不同组分新工艺纱线的别样风格
文章来源: 2022-03-10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差别化功能性纱线的研发与生产,通过不断改进的生产工艺与不同纤维的科学配比,将不同纤维的功能完美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纤维的特点,赋予纱线多种功能,开启多功能面料、服装之旅。
  差别化 | 腈纶不同组分新工艺纱线

  腈纶纤维具有柔软、轻盈、膨松、保暖、色泽鲜艳、耐光、不怕虫蛀和霉烂等优点,素有“人造羊毛”之称,可根据不同用途和需求与天然纤维、化学纤维、合成纤维及功能性纤维混纺。
  德州华源依据市场导向,结合客户需求,同时根据纤维特点设计研发,创新新工艺,研发出适合生产腈纶多组分纱线的新工艺。
  新工艺特点
  新工艺具有流程短、效率高、性价比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用于磨绒磨毛面料产品的开发。
  纱线特点
  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将腈纶与其他纤维进行不同组分(两组分、三组分及多组分)的混合,充分发挥不同纤维特性与功能,采用新工艺纺制,与普通纱线相比条干均匀,风格独特,这种独特的风格同样会延续到面料上。
  面料特点
  磨毛磨绒面料,手感细腻不掉毛,抗起球;不磨毛面料,布面光洁,纹理独特且耐磨。


  应用 | 精品呈现
  信息来源: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