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伊品生物亮相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EYLON伊纶产品颇受关注
文章来源: 2023-04-12


  3月28-30日,2023yarnexpo春夏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号馆举办,展馆内人潮如织,盛况空前。作为纱线展的新展商,黑龙江伊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携全新一代生物基尼龙材料——EYLON伊纶®精彩亮相,受到行业观众广泛关注。
  EYLON伊纶®——多变
  展会现场,黑龙江伊品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品生物)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郑文昌介绍了企业参展情况。“此次参展,伊品生物从绿色时尚、自由牛仔、运动户外、多种应用四大板块出发,让客户近距离感受用EYLON伊纶®开发的面料和成衣产品,充分展示了EYLON伊纶®吸湿速干、柔软亲肤、易染、耐温等应用特性,引来诸多客户咨询与探讨。”郑文昌说道。
  在绿色时尚板块,伊品生物采用可持续材料,创造出亲肤柔软的面料,激荡出更为惊艳的设计创作,带来时尚与色彩的冲击,让服饰有型又缤纷。尤其是,伊品生物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道,将EYLON伊纶®与莫代尔、天丝、羊绒等混纺,并采用植物染色工艺,实现低碳叠加,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优势。
  在自由牛仔板块,由于EYLON伊纶®保留材料的生物“活性”,故其面料柔软亲肤,且微弹性能保证自在有型,紧致不束缚。同时,EYLON伊纶®的独特结构让材料本身拥有吸湿速干性能,用其制作的面料蒸发速率指标提升,使其成为春夏季牛仔的首选材料。 
  在运动户外板块,吸湿速干、高强耐磨、低温耐寒成为选择“出行盔甲”的关键词。EYLON伊纶®在专业户外使用场景中,可保持良好的穿着性,如在高寒、高海拔区域穿着使用不脆不硬;在高湿高温环境中,可快速吸收水分并挥发,保持干爽。郑文昌介绍:“EYLON伊纶®表现出较好的棉感,用其制作的面料在摩擦的时候基本没有声音,适宜制作羽绒服、冲锋衣等户外服饰。”
  在多种应用板块,EYLON伊纶®向毛织品、袜品、织带等领域延伸,致力于承包消费者的“一身行头”,为客户提供更多可持续材料选择。郑文昌表示:“得益于消费端对绿色原料的需求带动,首次参展,我们就感受到了来自纱线展观众的热情。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接待洽谈几乎就没有停过,除了面料企业,一些做辅料的企业也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感兴趣。”
  EYLON伊纶®——溯源
  展会同期,在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中,郑文昌还带来了《一种更绿色环保、可持续的选择——生物基尼龙材料》主题分享,对生物基尼龙行业前沿观点进行深度解读,进一步对先进技术进行解析,并详细介绍了独属EYLON伊纶®的尼龙行业绿色解决方案。
  “在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下,生物基材料逐渐成为工业生产中的重要原料。伊品生物深耕生物发酵领域20多年,是全球领先的赖氨酸生产企业之一。以创新研发为抓手,伊品生物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通过开发赖氨酸生物法衍生转化与生物基尼龙聚合关键技术,打通了从赖氨酸到生物基戊二胺再到生物基尼龙56纤维的产品路线。利用生物基戊二胺替代石油基己二胺,通过先进生物技术将可循环再生的植物原料制成高品质生物基尼龙材料,伊品生物探索出一条尼龙行业绿色发展新路径。”郑文昌说道。
  作为一家纤维材料供应商,伊品生物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严格把控原料端,选取循环可再生植物,研发生物基尼龙材料,进而以清洁的工艺生产流程,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目前,EYLON伊纶®产品包含有光、半光、全消光切片,覆盖长丝、短纤、毛条等应用领域,多种规格能够满足各类产品开发需求。同时,伊品生物启动品牌化战略,为终端品牌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开发、生产、追溯服务,完善全产业链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此外,伊品生物还积极布局前置仓机制,以快速响应各集群生产链伙伴的需求。
  此次展会,伊品生物带下游客户追溯EYLON伊纶®的“前世今生”,探索品牌独特的生产路径,了解EYLON伊纶®的权威认证,收获满满。面向未来,在绿色纺织发展之路行稳致远的背景下,伊品生物将继续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寻求绿色发展的合作点,为绿色纺织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