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恒丰 不只是纱线
文章来源: 2014-02-27


本刊记者 赵国玲 通讯员 陈兴君

  

    今年德州恒丰集团除携带系列新品亮相外,该集团技术研发中心还应邀发布新型纺织发展趋势,为行业转型、为客户发展提供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

 

特种工艺

    “此次参展,我们主推特种工艺系列、新型纤维系列和多组分系列,这也是我们集团现阶段产品的三大结构。尤其是特种工艺系列,如低扭矩纺、负竹节纺、菲特纺等,是本次展会的焦点。”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魏再魁对记者说。

    CSC-菲特纺是德州恒丰集团已获得国家专利的一项特殊纺纱工艺。该工艺生产的产品有棉产品系列和毛丝柔纺系列,是高档内衣的绝好选择。织物柔软、轻盈、细腻、保暖,抗起球效果突出,手感饱满、回弹性好,是目前市场终端品牌客商及消费者所认可并追求的风格。

    而竹节纱作为特种工艺的一种,具有粗细分布不均匀的外观,轻薄和厚重的织物均可适用。尤其是负竹节纱工艺,使品种类别更加丰富,可满足多种服装定制方案。

    另外,此次推出的还有介入纺工艺、超柔纱工艺、盖瑞纺工艺等特种工艺。本次展会,特种工艺系列、新型纤维系列和多组分系列的推出,不仅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饰、家纺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于服装时尚、舒适、特种功能的特色需求,同时也可提升终端产品的高附加值。

  

品牌之路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总体趋向于追求面料柔软舒适、设计个性独特、品牌文化浓厚等。如何更好地实现人们对于服装的需求,作为纺织企业,德州恒丰集团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品牌发展之路。

    据介绍,德州恒丰集团是在国企改制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现代化纺织企业集团,改制初期企业负债率150%。面对困境,“高层领导决定走恒丰特色之路,定位高端市场,主打新型纤维纱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集团依靠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能力、管理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等,迈出了这一步,为恒丰集团走上品牌发展之路夯实了基础。

    发展初期,恒丰集团以“品质领先,精品奉献;精诚合作,共赢发展”作为经营文化,以“科学主导,追求卓越,精细管理,精心操作,全心全意为社会奉献精品”为品牌文化,将“团结拼搏 永不言败”的精神注入每一根纱线,抱着“差什么不能差质量,苦什么不能苦客户”的信念,拼出了一条光明大道。

    据了解,2014年,德州恒丰集团全面推行集团内控质量标准,从集团内部实施品牌化战略。只有经过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检验评定的产品,才能授牌进入市场。这不仅大大促进了其产品质量管控流程的优化和统一,而且提升了各公司的整体质量管控水平。

 

三年蓝图

    据了解,马年伊始,德州恒丰集团就探讨三年战略规划,绘就集团发展蓝图,为7300余名恒丰员工指明发展道路。这对集团发展来说,意义非凡。

    目前,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德州恒丰技术中心已经步入运行正轨,其立足特种纤维研发、纺织工艺和纺织品实验研究,提供纤维检测、纱线检测、面料检测等服务,通过研发、指导、服务、管控等,切实保障和促进了企业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同时,该技术中心的投入运营还为德州恒丰集团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提供了源动力。

    未来三年,德州恒丰集团将以技术中心为基础,实现与大专院校的深度合作,实现从科研到生产的资源整合。目前,该集团正在筹建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新建技术研发中心可满足从纤维到成品的完整产业链的产品检验和控制,为恒丰集团品牌发展构筑整合通道。恒丰,不只是纱线。未来的恒丰集团,将发展成为新型纺织的领航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