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21


2019 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 打 卡 上 海 家 纺 展

抖 音 短 视 频 大 赛

火 热 来 

  2019年8月28-31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home shanghai)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打卡上海家纺展 抖音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现向全社会范围内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反映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美好时刻、充满创意,展示家纺行业的精彩内涵和时尚魅力。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家纺时代》杂志承办。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参赛内容

  1.参赛作品须在规定时间,即9月1日前进行上传至“抖音”平台;

  2.可用全新视角记录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月28-31日)上的新产品设计、新奇特科技、展位整体形象、展会时尚氛围、现场商贸对接情况、各类精彩活动等;

  3.透过家纺展展示行业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变化,树立家纺行业新形象,向社会各界传播正能量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奖项设置

  大赛将对点击量高、贴合家纺展主题的原创作品设置不同奖项和奖励。

  特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须同时达到点赞数5万+、转发数1000+、评论数1000+;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须同时达到点赞数5000+、转发数100+、评论数100+;

  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元,须同时达到点赞数2000+、转发数50+、评论数50+;

  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300元,须同时达到点赞数1000+、转发数20+、评论数30+;

  专业媒体推广奖3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

  (注:以上获奖者税金自理;专业媒体奖限新闻媒体账号及新闻媒体从业者参与。)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参赛方式

  方式1——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打卡上海家纺展”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并@TA潮报抖音账号。

  方式2——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打卡上海家纺展”@TA潮报 抖音账号。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注意事项:参赛作者请关注“纺织服装周刊”、“家纺时代”微信公众号,大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账号进行发布。大赛主办方有权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不再另付稿酬,参赛作者对作品拥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作品要求

  1.时长在10秒至60秒,画面清晰连贯。

  2.内容完整、积极健康,有美感、有创意,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上海家纺展无关的作品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5.参赛作品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home shanghai)组委会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家纺时代》杂志承办。

  评选及揭晓

  大赛评选由主办及承办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审团,按照大赛作品要求,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9月27日,由纺织服装周刊、家纺时代等媒体以及大赛主办、承办单位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等渠道对获奖名单进行发布。

  #打卡上海家纺展

  大赛喊你

  一起起来!

@所有人 | 拍视频赢万元大奖,上海家纺展喊你“抖”起来

  上海家纺展简介

  8月28~31日,作为商务部引导支持的115家重点品牌展会之一,2019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家纺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起航。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

  历经25年的发展,上海家纺展已经从最初的4000平方米扩大到了170000平方米。本届上海家纺展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参展商于此,展出窗帘布、沙发布、墙纸墙布、遮阳窗饰、地毯、皮革制品及辅料、家饰等各种家纺品类。本届上海家纺展七大展馆分别为:北厅(成品窗帘展示区)、3号馆(海宁展团)、4.1号馆(海外馆)、5.1号馆(品牌馆)、6.1号馆(余杭展团)、7.1号馆(沙发布+窗帘布)、8.1号馆(家居生活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