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消费者洞察:牛仔购买习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06


  本文源于美国棉花公司2020年3月更新的生活方式调查(Lifestyle Monitor™ survey)数据,分享美国消费者关于牛仔购物习惯的关键讯息。 

  衣柜:

  ● 经常穿着:近三分之二的消费者(60%,与去年持平)表示,他们每周至少穿三次牛仔裤或牛仔短裤。

  ● 购买:超过4/5的消费者(84%,与去年持平)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购买相同数量(69%)或更多数量(15%)牛仔裤。

  ● 受欢迎的零售商类型:五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通常在平价商店(43%)购买牛仔裤,其次是连锁店(35%),折扣店(27%),专卖店(26%)和百货商店(21%)。

  ● 受欢迎的品牌: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喜欢的牛仔品牌是Levi's(31%),其次是Wrangler(10%)、Lee(8%)、American Eagle(7%)和Old Navy(5%)。然而,超过五分之二的消费者(42%)表示,他们对牛仔品牌的忠诚度低于几年前。

  购买驱动因素:

  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合身(76%),舒适(72%),价格(59%),质量(57%)和耐穿(53%)在他们是否购买牛仔的决定中非常重要。

  ● 牛仔搭配灵感:大多数消费者的牛仔搭配灵感来自于他们已经拥有和喜欢的东西(51%,明显高于2019年的45%),其次是橱窗展示(35%)、经常见面的人(19%)、家庭成员(19%)和社交媒体网站,如Instagram(19%)、Facebook(14%)和Pinterest(12%)。

  ● 更多回购:近三分之二的消费者(68%)表示,他们在购买牛仔时倾向于光顾同一品牌或固定某几个品牌。

  牛仔裤定价:

  美国的普通消费者表示,他们通常为一条牛仔裤支付42美元,比去年上涨14%。

  牛仔裤是休闲装的首选:

  近四分之三(71%)的消费者表示,牛仔裤是他们休闲装的首选。超过五分之四的消费者(82%)说他们更喜欢去可以穿牛仔裤的地方。

  ● 运动装占据了部分空间:三分之一的消费者(37%)表示,他们更喜欢穿运动裤,而不是牛仔裤。近一半的消费者(48%)表示,运动裤或休闲裤已经取代了他们衣橱里的部分牛仔裤。

  牛仔在生命周期结束时如何处理:

  超过2/5的消费者(43%)说他们捐赠了不再打算穿的旧牛仔裤,随后的处理方式有赠送(18%),丢弃(12%)或以不同的方式重复使用(9%)。

  ● 捐赠牛仔:近7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有兴趣或将有兴趣捐赠他们的旧牛仔服装,例如捐赠用于Habitat for Humanity®项目,将其制造为住房绝缘材料。

  ● 鼓励更新换代:大多数消费者说,如果有一家牛仔零售商在我身边接受旧牛仔服装,那么在鼓励他们捐赠旧牛仔服装方面最有影响力(38%),其次是对新牛仔服装提供折扣(36%),了解有关牛仔如何更新换代的信息(如何会环境有益,36%),能够邮寄旧牛仔服装(32%)。

  棉质牛仔裤在消费者心中地位:

  约3/4的消费者(71%)表示,他们更喜欢穿着100%棉或富含棉并具有一定弹力的牛仔裤。

  ● 棉质牛仔裤的优越性:超过4/5的消费者表示,与人造纤维混纺牛仔裤相比,富含棉的牛仔裤最舒适(89%),可持续(89%),值得信赖(87%),高品质(87%),柔软(87%),透气性(85%),多功能性(82%),耐穿(80%)和时尚(80%)。

  ● 其他纤维质地牛仔裤对消费者造成的困惑:超过2/5的消费者表示,与棉或棉/氨纶混纺牛仔裤相比,人造纤维混纺牛仔裤最大问题是瘙痒(57%)和气味问题(43%)。

  ● 牛仔布中的涤纶和人造丝: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对在牛仔布中使用涤纶(38%)或人造丝(34%)较不满意。

  数据来源:美国棉花公司的生活方式调查(Lifestyle Monitor™)是滚动进行的市场调查项目。它包括100多个问题来研究美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态度。它每月在线调查美国消费者关于服装,时尚,家居,纤维喜好等课题的态度和行为。自1994年起,已有超过8万多名消费者参与调查,60%为女性,40%为男性,年龄在13至70岁之间,代表美国人口不同种族,收入阶层,教育水平和地域分布。美国棉花公司的中国消费者调查项目是滚动进行的调查项目。它包括100多个问题,涉及中国消费者消费行为,态度和购买的方方面面。自2009年以来,已有近2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调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