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AruGaw诺尜品牌创始人初雪梅:将男装定制做到极致
文章来源: 2022-09-08


初雪梅
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
AruGaw诺尜品牌创始人


  22年时间,从贴牌生产到高级定制,从一人一版到大数据处理中心,从线下定制到线上量体APP的推出,这位企业掌舵人,大胆融合智能制造与工匠精神,将男装定制做到了极致。她就是初雪梅。
  初雪梅:我是1993年大学毕业之后,有缘进入了纺织行业,从事了西服这个产业。在2000年之前,我们做的一直都是贴牌生产,2013年开始向服装定制行业来进行升级,当时,这个定制系统做的还是偏技术类的,那我们就想,如何能够在当今的社会条件下,如何能够对销售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让消费者能够用好我们的定制系统?
  我们在下单系统上做了升级,那今年升级的结果就是,不一定你非得清楚技术,而是按照我告诉你的逻辑,填好你需要的内容,就能自主的完成自己的一个设计和下单的过程,一切专业的事情交给我们。这时候,我觉得客户的体验度很好。
  定位越高也意味着竞争越少,初雪梅要做的并不是单一的西装定制,而是消费者整体形象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也是泛瑞客从一个服装加工制造商向一个专项服务行业转型的重大变革。
  初雪梅:2019年开始,我们研发使用了线上的一个APP——视衣魔具APP。通过我们的指导,消费者通过两个人互动也可以测量数据,这样也方便了我们在跨地区、跨国家、没有量体师的情况下,解决了一些量体问题。
  定制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我用跟我合作的、纽约时装学院教授Parsons话说,“Tracy(初雪梅),恭喜你选择了一个最好的行业。”
  纺织服装行业它是一个传统的国民经济支柱型产业,也是一个美的行业,我要跟所有的纺织行业的朋友们讲,不论外界怎么样、无论环境怎么样,大家一定要坚信,我们是美的使者,我们是给消费者能够带来更美、让他更自信的一个行业。所以我要告诉大家坚持,就像我一样不断的坚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