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13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开展在即,作为业界极富盛名的专业大展,该展会将聚集众多国内外知名纺机装备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本届展会,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H2E05)将以智能纺纱设备、自动络筒设备、高速织造设备、新型加捻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展示。这些新产品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在减少用工成本、提升加工效率、节能减排、提升质量等方面的需求。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1

  智能纺纱技术 

  设备型号:智能转杯纺纱机 

  设备特点:高速、低耗、成纱质量优异、稳定等。

  设备速度:转杯速度可达12万转/分,引纱速度最高可达200米/分。

  应用领域:适用于天然纤维、再生纤维素纤维和化学纤维,包括棉、麻、毛、粘胶、涤纶、各种再生纤维和纤维混纺。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2

  自络筒技术 

  设备型号:自动络筒机 

  设备特点:智能自动控制、高速、高效。

  卷绕速度:1500米/分钟。

  应用领域:应用于细纱后道、织造整经后道,可大幅提升纱线质量档次和筒纱成形质量。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3

  智能织造技术 

  设备型号:智能直驱剑杆织机 

  设备特点:高速、高效、低耗、直驱、稳定。

  设备速度:车速750转/分。

  应用领域:主要应用于棉、混纺等织物的织造,尤其在厚重织物及牛仔布织造方面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也可很好地适应经向化纤、异经等品种的织造。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4

  新型加捻技术 

  设备型号:气动短纤倍捻机 

  设备特点:气动抬升、气动引纱、电子数字控制、断电同步等。

  设备速度:13000转/分

  应用领域:棉、毛、涤纶及混纺纱线。  

看点|名优荟萃2018纺机展,看泰坦股份四大领域技术凸显智能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